您的位置:首页 - 招聘信息 - 综合招聘信息

武汉船用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浙大专场宣讲会

发布人:洪何露资讯来源:信息部 发布时间:2017-09-19 09:29:38点击数量:866

 

【宣讲会时间】9月20日下午13:30-15:30

 

【宣讲会地点】玉泉校区永谦第一报告厅

 

 

公司简介

 

武汉船用机械有限责任公司(WMMP)始建于1958年,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的重要成员单位,是一家专业从事海军特种武备装备和民用船舶配套设备研制生产为主的大型国有军工企业。产品涵盖了海军特种装备、船海工程装备、港口起重装备、特种焊接材料、桥梁支座产品、燃气轮机六大产业板块。

公司总资产90余亿元,在职员工近4000人,旗下拥有青岛海西重机有限责任公司、武汉铁锚焊接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武汉海润工程设备有限公司等16家控股参股子公司,形成了国际化、集团化经营格局。

公司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技术和装备实力雄厚,建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工程实验室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拥有完善的技术管理体系、先进的技术研发设计平台、600余人的技术创新团队和先进的装备制造能力,承担了国家863计划、高新技术船舶与海洋工程装备等一大批国家级重点科研项目,多项研究成果填补了国内空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公司秉承“兴船报国、创新超越”企业精神和“服务国防、引领行业、奉献社会”的使命,努力打造行业领先、国际一流的现代化企业集团。

武汉船机热忱期待与您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公司本部招聘学历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需求专业(方向)

薪酬待遇

博士研究生

机械设计制造

智能化制造

机械电子工程

技术专家年收入最高40万,

平均收入22万;

 

核心技术人员年收入最高30万,

平均收入17万;

 

一般技术人员年收入最高26万,

平均收入13万。

硕士研究生

机械设计、机械制造

机械电子工程(液压)

流体机械及工程、智能化制造

电气自动化、自动控制技术

材料成型、轮机工程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大数据)

软件工程

本科生

机械设计、机械制造

工业工程、财务管理

电气自动化、自动控制技术

专业管理人员以岗定薪,工资结构为基本工资+绩效收入,一般管理人员年收入6~18万元,平均收入8.8万元。

具体招聘专业及人数以招聘会现场公告为准

 

 

其他福利待遇

1、按国家规定足额为员工缴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大额医疗保险、住房公积金和企业年金(企业补充养老保险)。

2、单身公寓:一人一间,公寓内有独立厨房、卫生间,配有冷暖空调、热水器、电脑桌、衣柜等。

3、结婚过渡房:对已婚暂无能力购房的员工,公司将根据申请顺序提供适量过渡房出租。

4、其他福利:一次性安家费、住房补贴、餐饮补贴、高温补贴、降温费、取暖费、带薪年假、员工体检等。

 

 

应聘联系方式

以下三种应聘方式任选其一:

1、请在公司网站“2018年招聘信息”中下载并填写《应聘登记表》,将纸质个人详细简历和应聘登记表进行招聘现场投递。

2、请登录xiaoyuan.zhaopin.com搜索公司名称投递简历。

3、请邮件标题注明“姓名+学校+专业+学历”,投递简历至招聘邮箱hr461@126.com

 

公司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青山区武东街9    邮政编码:430084

联 系 人:雷老师  李老师          联系电话:(02768867523

公司网址:www.wmmp.com.cn

 

 

底部连接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使用者:浙江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未经同意 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引用与转载本网站任何信息

技术支持:正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