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招聘信息 - 综合招聘信息

来吧来吧,相约二八--中电28所2017暑期开放日浙江大学召集令

发布人:洪何露资讯来源:信息部 发布时间:2017-05-26 09:35:16点击数量:1409

来吧来吧,相约二八--中电282017暑期开放日浙江大学召集令

 

 

钟山南,月牙畔;五百强,央企范。亩千八,人万半;人俊才,星璀璨。

六四年,排万难;路褴褛,英雄汉。心如铁,身伟岸;五十载,志未换。

招即来,来能战;应号召,顾期盼。五洋下,九天揽;海陆空,火箭撼。

信息化,固江山;神经枢,挽狂澜。若有意,来点赞;期加入,往下看。

 

 

我们是谁?

中电28所位于古都南京,肇建于19641028日,是军事信息系统的国家队,是我军指挥信息系统的缔造者和引领者,是国内唯一能同时承担联合作战及陆、海、空、火箭军、战略支援部队等各军兵种、各级各类指控系统研制生产的专业研究所,业务领域聚焦于系统研制、设备研发、装备生产等产业链高端环节,研制生产的指挥信息系统从这里走向战场,走向胜利!

 

实践行程&收获

1、全方位接触了解军工科研生产环境;

2、近距离聆听军工领域技术前沿讲座;

3、面对面与学长学姐沟通交流;

4、优先获得面试机会和录用offer

 

实践邀请对象

2018届(为主)/2019届计算机类、自动控制类、通信工程类、电子工程类、应用数学类硕士、博士研究生。

 

实践报名方式

1、实践时间:2017719-21日,若有变动,以学校通知为准;

2、邀请人数:20人左右;

3、报名方式:请发送简历(命名为“浙江大学+学院+专业+姓名+暑期实践”)至李萌老师邮箱0011346@zju.edu.cn进行报名,6月20日截止,并抄送至28所招聘邮箱(cetc28_hr@vip.sina.com

4、实践期间,交通、食宿、接送由我单位负责。

 

底部连接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使用者:浙江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未经同意 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引用与转载本网站任何信息

技术支持:正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