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招聘信息 - 综合招聘信息

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2017暑期实践生招募活动

发布人:洪何露资讯来源:信息部 发布时间:2017-05-31 09:22:45点击数量:394

 

关于我们:

(以履行国家使命为根本、国家唯一核武器研制基地、国家高新技术研发基地、国家战略科技研究单位)

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简称中物院,原简称核九院或九院),是国家计划单列的我国唯一的核武器研制生产事业单位,是国家级综合性研究院,主体坐落在四川省绵阳市区。

 

实践活动:

时间:2017年暑假

食宿交通:由中物院承担               

内容:全面了解中国核武器发展历程,参观大型科研设施,科学家与你面对面活动,深入科研一线参观实践。

 

招募条件:

全日制硕士、博士,2018/2019年毕业生优先,理工类专业皆可。

 

招募岗位及专业:

 

人才招聘(招募)网投递简历:http://zpxx.caep.cn

底部连接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使用者:浙江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未经同意 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引用与转载本网站任何信息

技术支持:正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