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招聘信息 - 综合招聘信息

关于浙江大学学生赴宁波社会实践报名通知

发布人:沈雄白资讯来源:外联部 发布时间:2014-05-19 23:00:00点击数量:1981

    为进一步加强宁波与国内知名高校在人才智力项目合作方面的交流,积极吸引优秀毕业生来甬就业创业,在此邀请各校优秀学生来宁波参加社会实践。我市很多优秀企事业单位推出了众多实践岗位,现将相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本次社会实践岗位针对已与宁波签订人才智力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的44所知名高校推出,部分岗位面对上述所有高校学生征集,部分岗位面对指定的高校学生征集。所以原则上1名学生只报1个实践岗位,以增强岗位针对性和对接准确性。

   二、实践岗位信息通过《国内知名高校学生来慈社会实践岗位(项目)征集表》和《国内知名高校学生来甬社会实践岗位(项目)汇总表》两张表来体现。《征集表》为每个企业的实践岗位信息,《汇总表》为宁波所有企业实践岗位信息的简单汇总。两表单位排序、岗位信息对应,如信息表述略有不同则以征集表为准。

三、学生报名前,请务必通过电话、邮件等形式先与企业进行沟通,学生在了解清楚企业岗位的具体要求、实习事项,确认有明确实习意向后再报名,519日前填写《浙江大学学生赴宁波社会实践报名表》(附后1)后报至学校就业中心邮箱sxb@zju.edu.cn,学校就业中心咨询电话87951226

四、由学校就业中心将报名表汇总,520日发送给宁波市人社局,宁波人社局将进行确认,并落实各县(市)区和接收单位,做好学生人身意外险、食宿、生活补贴、交通费报销等工作。

 

附件1:浙江大学学生赴宁波社会实践报名表.xls

附件2:浙江大学来甬社会实践岗位汇总.rar

  

 

 

 

 

 

                    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4428

 

 

 

 

底部连接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使用者:浙江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未经同意 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引用与转载本网站任何信息

技术支持:正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