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招聘信息 - 重要央企单位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第六研究院第一六五研究所

发布人:陈筱姮资讯来源:外联部 发布时间:2013-05-06 13:23:32点击数量:2491

【基本情况】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第六研究院第一六五研究所是我国专业从事航天液体火箭发动机试验技术研究的科研事业单位。拥有亚洲规模最大、技术先进、功能齐全的大型常规液体火箭发动机试验研究中心、新一代运载火箭用大推力发动机试验研究中心及姿轨控发动机试验研究中心。承担着我国宇航发射、载人航天、探月工程等国家重点工程运载动力系统的研制试验及鉴定、液体火箭用推进剂研制等任务、探索一代、“863”、“973”等国家重大课题研究工作。

经一六五所试验定型的系列火箭成功地将神舟系列宇宙飞船及百余颗卫星送上太空。经过几十年的不懈努力,一六五所液体火箭发动机试验技术始终处于国内领先地位,掌握多项核心技术,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走出了一条具有我国特色的自力更生、探索创新之路,为国家的航天事业、国防现代化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一六五所先后荣获全国科学大会奖、国家科技进步奖以及省部级重大科技成果奖等近百项。拥有国家级、省部级专家和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专家20余名。一六五所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全面发展,注重人才的成长和培养,业已形成一套完备齐全的人才培养体系。

作为航天液体动力国家队一员的一六五所肩负着历史重任,秉承着为中国航天提供优质可靠动力的坚定信念,围绕航天液体动力试验技术,不断探索、实践,正向着建设国际一流航天动力试验技术研究所的目标阔步前进。热烈欢迎致力于国家航天事业的年轻才俊加盟!

【需求专业】

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机械工程、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仪器科学与技术、电气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化学工程与技术、控制科学与技术等。

【薪酬水平】

薪酬:基本工资+奖金+津贴补贴

福利:为新入所的员工提供单身公寓,社会保险、住房等按有关政策执行。

【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航天基地航天西路289号人事教育处   

邮编:710100

联 系 人:杜兴虎              袁菊丽

联系电话:029-85207220        029-85208340     

传真:029-85206446

电子邮箱:rjc165@163.com

 

             一六五所专业需求

 

航空宇航推进理论与工程         博士

化学                         博士

化工机械                     博士

热能与动力工程               博士

 

 

 

底部连接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使用者:浙江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未经同意 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引用与转载本网站任何信息

技术支持:正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