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招聘信息 - 机关事业单位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口研究所招聘

发布人:陈筱姮资讯来源:外联部 发布时间:2013-05-06 13:20:35点击数量:1872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口研究所设在位于南宁市的中共广西区委党校、广西行政学院。根据工作需要,该所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研人员1名。

要求应聘者具有高级职称,或具有博士或硕士学位,人口学或经济学、社会学、应用统计学专业,有志于人口学研究和教学报名时间为2013425日至515日。报名方式以及有关应聘人员基本条件试讲考察、体检、公示、聘用、相关待遇等事项,详见该校(院)2013年公开招聘教研人员公告(网址为:www.gxdx.gov.cn)。

广西区人口研究所是有志于人口学研究和教学的专家学者和青年学子成才和发展的好平台。该所先后有三位教授经国务院批准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他们都是从其它学科转到人口学);一位教授曾留学加拿大攻读人口学博士学位和从事博士后研究,学成后回国回所工作至今;完成两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并以优秀等级结项;一项成果(书)入选《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

联系电话:0771-5576238 5576158 

联系人:老师 老师

电子信箱:gxdxzzc@gxdx.gov.cn

 

底部连接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使用者:浙江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未经同意 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引用与转载本网站任何信息

技术支持:正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