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招聘信息 - 机关事业单位

中共绍兴市委党校2013年公开引进优秀高层次人才公告

发布人:陈筱姮资讯来源:外联部 发布时间:2013-05-04 12:54:57点击数量:2592

 

  为更好地贯彻《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的要求,适应创建一流地市级党校的需要,根据《中共绍兴市委党校、绍兴市行政学院、绍兴市社会主义学院“十二五”人才发展规划》,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引进优秀高层次人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引进人才人数

12人。

二、引进专业与对象

1.经济学专业。

2.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三、报名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品行端正,遵纪守法,勤奋好学,热爱本职工作;

3、年龄在40周岁及以下,即19721110以后出生,身体健康;

4、具备相应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四、报名办法

报名时间:201352日至516日,每个工作日的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00

报名地点:中共绍兴市委党校人事处(浙江省绍兴市阳明路路8号)

报名方式:报名人员可于规定时间持相关材料到中共绍兴市委党校报名;也可于规定时间将相关材料邮寄或发送至:

zgsxswdx@163.com,材料原件可在后续环节审核。

报名材料:

报名登记表

②学历和学位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2013年应届毕业生持高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留学人员须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③职称资格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

④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⑤反映个人学术水平的专业论文原件及复印件;

⑥近期一寸正面免冠证件照2张。

报名人员应对本人提交的信息和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提供虚假信息而通过资格条件审查的,一经查实,取消其聘用资格。

五、其他事项

有高校或党校教师经历者、985名校博士研究生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与本次人才引进相关的各项后续事宜将刊登于中共绍兴市委党校门户网站http://www.sxdx.gov.cn,届时报名人员可到网上查询。

联系电话:0575-88129112  88129171老师,老师);邮箱:zgsxswdx@163.com

中共绍兴市委党校 

201352

 

 

底部连接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使用者:浙江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未经同意 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引用与转载本网站任何信息

技术支持:正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