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招聘信息 - 机关事业单位

中国浦东干部学院2013年度事业编制人员招聘公告

发布人:陈筱姮资讯来源:外联部 发布时间:2013-04-29 13:20:18点击数量:1960

中国浦东干部学院2013年度事业编制人员招聘公告

 

一、学院简介

中国浦东干部学院是党的十六大以后,为适应新时期大规模培训干部、大幅度提高干部素质的战略需要,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成立的一所国家级干部学院。学院2003年开始筹建,20053月正式开学。

中国浦东干部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始终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习近平总书记多次视察学院,对学院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对干部学院的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江泽民同志欣然为学院题写了院名。胡锦涛同志在建院之初专门写来贺信,强调要把学院建设成为“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和基本国情教育的基地,提高领导干部素质和本领的熔炉,开展国际培训合作交流的窗口”。李克强、俞正声、曾庆红、贺国强、李源潮、刘延东、韩正等中央领导同志也先后视察学院,关心和指导学院建设。贺国强、李源潮同志先后兼任过学院院长。

中央组织部部长兼任学院院长,中共上海市委副书记兼任学院第一副院长。学院内设办公厅、教务部、培训部、对外交流与培训开发部、教学研究部、科研部、信息技术部、人力资源部(机关党委)八个二级管理机构。

        学院占地面积619亩,建筑面积116千余平米,拥有现代化的教学中心、行政中心、会议中心、图书信息中心、文体中心和8栋学员公寓楼,可同时容纳800多人在校培训。

学院的培训对象包括中高级党政领导干部、企事业单位高层管理人员、高级专业技术骨干及驻外使节、军队干部等各类领导人才。同时,承接国内外有关政府、政党、企业和社会团体委托的培训项目。课程质量和培训特色得到了学员的广泛好评,较好地发挥了干部培训的主渠道、主阵地作用。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因工作需要,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人员3名,具体为:

1图书馆英文情报研究岗1

岗位职责:负责英文图书情报的研究、编辑、推送工作。

岗位要求:中共党员,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图书情报、英语、翻译、文史等相关专业,年龄35周岁以下;具有海外留学经历或英语专业八级证书、高级口笔译证书;有较高英文翻译和编辑能力,有相关英文编辑实习经历者优先;文字功底强,较高的职业素养、敬业精神及团队精神。

编制类型:事业专业技术岗

2、教学资源管理岗2

岗位职责:承担学院教学实验室的管理和协调工作;负责兼职教师、培训课程、现场教学点(基地)等的协调和服务工作。

岗位要求:中共党员,全日制应届硕士毕业生,人文社科类专业,年龄30周岁以下;具有良好的外语基础和计算机操作能力;擅长团队合作和对外交往,具有较强组织协调和人际沟通能力。

编制类型:事业管理岗,实行职员制。

三、应聘方式:

请于2013515日前登陆学院网站,下载“应聘自(教辅)”,并按照要求填写,附上个人近照、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及其他证明材料,E-mail或邮寄到学院。

四、联系方式

中国浦东干部学院人力资源部

上海市浦东新区前程路99号(邮编:201204

网址:http://www.celap.org.cn

E-mailhr@celap.org.cn

附件:应聘自荐表(教辅)

 

底部连接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使用者:浙江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未经同意 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引用与转载本网站任何信息

技术支持:正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