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招聘信息 - 高校招聘

关于公布湖北科技学院2013年人才招聘计划

发布人:陈筱姮资讯来源:外联部 发布时间:2013-04-26 08:33:34点击数量:1057

招聘人数和条件见附件:

湖北科技学院2013招聘简章.doc

 

 

 

引进的博士、教授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配偶随调:

1.省部级以上专家,即上表中第一类、第二类专家;

2.具有博士学位的教授;

3.核工程与技术等急需学科的学科带头人、教授及特别优秀的博士;其他学科科研成果特别突出的博士、教授(要求近三年内获国家级三等及以上奖励、省部级二等及以上奖励;或近三年内主持过国家级重大科研项目);

4.配偶具有大学普通本科以上学历学位 ;

5.配偶具有普通本科以下学历可在校安排工作,实行人事代理。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要求

科学道德高尚、学风严谨、为人正派、富于团队合作精神、热心为学校服务,身体健康。

(二)年龄条件

1.两院院士不受年龄限制,“长江学者”等国家级专家年龄在55周岁以下,“楚天学者”等省级专家年龄在50岁以下;

2.教授年龄在50岁以下;

3.博士年龄在40岁以下;

4.硕士年龄在30岁以下。

(三)科研条件

引进人才应当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和突出的科研成果,其中:教授至少须主持过1项国家级或2项省(部)级科研项目,在国内权威期刊或国外重要学术期刊上发表一定数量的学术论文;博士须参与过国家级或省(部)级科研项目,并在国内外核心期刊上发表过一定数量的学术论文;硕士须在省级以上期刊发表5篇以上学术论文。

    四、招聘程序

 (一)制定招聘计划

各院部根据本单位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和教师队伍建设的需要,向人事处报送下一年度人才需求计划。人事处根据各院部报送的招聘计划,结合学校人才资源配置情况,会同相关部门拟定学校下一年度人才招聘计划,经学校党委常委会确定后上报省人社厅审批。

(二)发布、搜集信息

人事处将学校人才招聘计划在国内专业性的权威网站上公开发布招聘信息,同时有选择地参加有影响的人才招聘会。除通过以上渠道获取人才信息外,各院部应当主动与相关高校联系,搜集急需人才信息。通过网络和对口联系收到的应聘者求职信息以院部接收、处理为主。

(三)资格审查

院部应当按照学校对外公布的招聘岗位、人数和条件,对应聘者学历进行逐一审查,特别对应聘者的学术水平和科研能力进行审查。在对高层次人才的学术水平进行审查时,必要时请重点大学对应学科的专家进行甑别,并请提出书面推荐意见。符合条件并审查合格的,确定为面试人选。

(四)面试、考核,推荐拟聘人员

招聘人才的面试计划在4月至7月份分批进行,具体时间由人事处统一确定。考核工作由用人单位负责实施。面试的时间、地点、内容,用人单位应当提前3天通知应聘者。

学校成立人才招聘面试评委会,评委会的组长由用人单位院长担任,评委会由9人组成,其中:省人社厅指定3人,校用人单位2人,校教学委员会1人、学术委员会1人,人事处1人,教务处1人。用人单位参与评委会成员应当具有副教授以上职称;教学委员会、学术委员会参与评委会成员,其专业应与招聘岗位的专业相关;人事、教务参与评委会成员应具有副高以上职称或副处以上职务。

(五)体检                                                     

拟聘人员进行体检,体检包括身体检查(主要为胸透、心电图、

肝检、肾功能等常规性检查)和心理测试,身体检查和心理测试由附属第二医院负责。

(六)确定拟聘人员

1.人事处根据用人单位和评委会评价与考核结果、体检结果,报学校确定后进行公示。

2.填写《拟聘用人员名册表》上报省人社厅审批。

(七)签订聘用合同,办理聘用手续

省人社厅经公示、审查后,正式下达聘用通知,由校人事处办理相关手续。

 

五、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

湖北科技学院人事处

邮 编:437100

联系电话:07158135718/8338007

 E-mail xnxyrsc@163.com

 联系人:吴老师  刘老师

 

 

 

 

湖北科技学院

2013年元月30

 

底部连接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使用者:浙江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未经同意 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引用与转载本网站任何信息

技术支持:正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