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招聘信息 - 机关事业单位

山东中医药大学眼科研究所2013年人才需求计划

发布人:陈筱姮资讯来源:外联部 发布时间:2013-04-23 15:07:31点击数量:685

山东中医药大学眼科研究所2013年人才需求计划

山东中医药大学眼科研究所是集科研、教学、医疗于一体的省属事业法人单位,主要职责是开展中西医结合防治眼科疾病和研究工作。研究所目前设有白内障、青光眼、屈光、角膜病、眼底病、斜视弱视、眼科肿瘤与康复整形等研究方向,尤其在白内障、屈光不正、炎症性眼病和玻璃体视网膜疾病等的研究和诊疗方面成绩显著,在国内同学科中已具有较高的影响力和知名度,跨入了全国眼科的先进行列。经过多年的建设和发展,研究所取得了显著成绩,先后被评为国家“十一五”中西医结合眼科重点专科、国家中西医结合临床重点学科、国家眼视觉分析三级实验室、山东省眼科泰山学者特聘教授岗位,是中国中西医结合眼科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华眼科学会和中国医师协会眼科医师分会常委、山东省医学会眼科分会主任委员、山东省医师协会眼科分会主任委员单位,山东省高校中西医结合眼病防治技术重点实验室,已成为高层次眼科与视光学的医、教、研人才教育培养基地。

研究所坚持科技创新,高度重视人才建设与发展,为有志于从事眼科研究的人才提供广阔的科研、学习交流与发展的平台。

一、人才需求计划

 

岗位
类别

岗位
等级

岗位
名称

招聘人数

学历要求

学位要求

专业要求及条件

相关专业

备注

专业技术岗位

中级

科研

1

研究生

博士

免疫学

 

 

专业技术岗位

中级

科研

2

研究生

博士

眼科学

 

 

专业技术岗位

初级

科研

1

研究生

硕士及以上

分子生物学

细胞生物学

聘用制

二、招聘程序

研究所将严格按照山东省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有关规定,发布招聘信息、资格审核、考试、确定拟录用人员名单、体检、公示、签订聘用合同。招聘相关事宜将在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http://www.sdhrss.gov.cn)、山东中医药大学(http://www.sdutcm.eud.cn及眼科研究所(http://www.semeye.com/网站上发布。

有意者可将个人简历及相关资料以邮寄或电子稿的方式发送给我们,文件以“姓名+专业+学历学位+应聘岗位”命名。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老师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英雄山路48(邮编:250002)

电子邮箱:zydykyjs@163.com

联系电话:0531-58859697

 

 

 

底部连接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使用者:浙江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未经同意 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引用与转载本网站任何信息

技术支持:正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