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招聘信息 - 机关事业单位

金华市食品药品检验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

发布人:陈筱姮资讯来源:外联部 发布时间:2013-04-23 14:54:41点击数量:1524

金华市食品药品检验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

金华市食品药品检验所是金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所属的专业检验机构,主要承担本辖区药品、医疗器械、药品包装材料的质量检验和承担省、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交办的保健食品、化妆品质量监督检测等工作的法定机构。现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名专业技术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理论知识和学历相匹配的实践操作能力,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二、招聘岗位

 

人数

 

 

招聘范围

药品检验

1

药学、药物分析、分析化学

本科及以上

 

浙江省生源的2013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

中药检验

1

中药学、生药学

注:1、生源地指经高考、被高校录取时户口所在地。

2、专业问题由招聘单位及主管部门负责解释。

三、报名

1、报名时间:2013427 51716时止(不含法定节假日)。

2、报名地点:金华市食品药品检验所办公室(金华市胜利街648号),联系电话:0579-8231844782328220

3、报名方式:报名者请携带本人身份证、2013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应提供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教育部学生司制发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省外高校可持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制发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学校教务部门盖章的成绩单、科研业绩、奖励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免冠一寸照片二张。办理聘用手续时必须提供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报名时收取报名考务费40/人。

四、考试

考试采用百分制,分笔试(专业知识科目)、实验操作和面试,其中专业知识科目40%、实验操作30%、面试30%计入总成绩。总成绩低于60分不予聘用。
专业知识科目考试范围:

药品检验岗位: 中国药典(二部),药物分析、分析化学等专业知识;

中药检验岗位: 中国药典(一部),中药学、生药学等专业知识。

1、笔试:报名人数达到招聘数3倍进入笔试,报名人数不足招聘计划3倍的,取消该职位的招考。(笔试时间另行通知)。

2、实验操作和面试: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人数的3倍人员(不足此比例的,按实际人数)进行实验操作考试和面试。面试前,若取得面试资格的人员确认不参加面试,招聘单位将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予以替补。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体检、考核

根据笔试、实验操作和面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若总成绩相等,以笔试总成绩高的排位在前),按招聘人数进行体检、考核,体检、考核不合格或在拟聘用通知书下发前放弃的,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递补人员,递补人员需在拟聘用通知书下发前完成,通知书下发后一律不再递补;体检、考核合格的人员在招聘单位网站公示七个工作日,无举报或经审核符合招聘条件的,办理聘用的有关手续。

1、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修订后)执行。

2、考核:参照《浙江省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细则(试行)》执行。

联系人:吴先生    电话:0579-82328220  0579—82318447

网址:httpwww.jhyjs.net

通讯地址:金华市食品药品检验所(金华市胜利街648号)

邮编:321000

 

附:金华市事业单位录用工作人员考试报名表

 

 

金华市食品药品检验所

2013418

 

 

底部连接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使用者:浙江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未经同意 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引用与转载本网站任何信息

技术支持:正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