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招聘信息 - 重要央企单位

西安西电高压开关有限责任公司2013年校园招聘

发布人:陈筱姮资讯来源:外联部 发布时间:2013-04-22 08:53:42点击数量:791

 

西安西电高压开关有限责任公司
(一)、公司介绍
  西安西电高压开关有限责任公司(简称西开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西电集团)前身为西安高压开关厂。始建于1955年,是我国第一个五年计划期间国家156项重点工程之一,也是我国输变电行业开发与生产高压、超高压、特高压开关设备的重要基地。
公司现有员工2390人,其中大专及以上人员1135人,占公司职工总数48%,科研人员600余人,占职工总数的26%。西开有限公司坚持科技强企的发展道路,在大力开发人力资源,塑造人才工程的同时,广泛开展与国际上优秀企业的合资、合作和交流。2003年又成功的开始了与美国SSL公司的合作。
  
进入新世纪之后,为发展超高压、特高压输变电设备项目,西开公司投资4.5亿元人民币,在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占地14.7万平方米,新建6万平方米生产厂房的新厂区。
“十二五”期间,西开公司将继续秉承“中国装备 装备中国”之理念,以振兴民族工业为己任,努力发挥企业优势,通过自主创新、品牌战略、资本经营为我国高压开关行业树立民族之大旗,保持同行业的领先地位,努力把西开公司建设成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现代化企业,为国家输变电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二)、主导产品
近年来,企业不断调整产品结构,以适应市场的需求,形成了以研发和生产气体绝缘金属封闭开关设备、超(特)高压隔离开关、超(特)高压断路器、超(特)高压电流互感器、超(特)高压电压互感器、敞开式组合电器、直流场设备、成套配电装备等八大类、42个系列、108个品种、1600多种规格的产品结构体系。产品遍布全国各地,涉及电网系统、水电、火电、核电等发输电领域,并出口十几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地址: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12路95号;
联系人: 刘老师靳老师
联系电话: 029-86195058 029-86195209
投递简历:1、E-mail:xikaizhaopin@163.com
2、http//xd.talebase.com/personal
招聘岗位:
(一)设计员
岗位描述:
绘制产品图样,编制设计文件,对常用零部件图样进行校核,努力了解顾客要求和产品发展方向,及时进行产品改进,独立解决产品制造和运行中的一般问题,做好顾客服务和生产服务。
    :电气工程及自动化、机械设计及制造、工程力学
    :本科及以上
     :10人
 (二)工艺员
岗位描述:
编制所管产品的工艺文件;认真贯彻企业的质量方针、目标,执行企业科技发展计划;解决生产制造过程中的工艺技术问题,参与本工艺项目、试验项目的研究与开发,主动解决生产中出现的专业工艺问题,作好现场服务,
   :机械设计及制造
   :本科及以上
   :3人
 (三)技术员
岗位描述:
负责产品试验工作计划的实施,对生产车间执行质量检验及计量标准的情况进行监督及指导。
   :高电压与绝缘技术
   :本科

           人   数:1人

招聘岗位
专业需求
招聘人数
学历
工作地点
设计员
技术员
电气工程自动化(高电压与绝缘、电力电子与电力系统、高压电器) 
9
研究生
本 科
陕西西安
设计员
工程力学
1
研究生
陕西西安
技术员
高电压与绝缘
1
本 科
陕西西安
工艺员
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  
3 
本 科
陕西西安 

 
 
 
 
 
 
 
 
 
薪资待遇:
 研究生见习期5000元/月 本科生3000元/月;缴纳五险一金;免费提供单身宿舍

底部连接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使用者:浙江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未经同意 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引用与转载本网站任何信息

技术支持:正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