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招聘信息 - 十大军工集团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四十研究所招聘简章

资讯来源:外联部 发布时间:2013-04-19 07:48:26点击数量:2498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四十研究所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四十研究所(以下简称四十所)是我国国防科技工业致力于机电元件研发与生产的专业研究所,系国家军工一类科研事业单位;1968年筹建于陕西省凤县地区,1984年迁建于地处淮河之滨、水陆交通便捷的淮海重镇-安徽省蚌埠市,占地10.9万平方米,建筑面积超过6万平方米。在改革开放的前沿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建有研发基地。近年来科研生产快速发展,产值和人均收入年均增长率超过20%。
四十所现有员工500多人,在产品设计、工艺、检测、情报信息分析、标准化研究、加工制造、设备维护等方面都集中了一大批优秀的中青年技术才俊,拥有一支实力雄厚的研发团队,各类专业技术人员达266人,占全员总数的50.5%,其中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高级职称人员、中级职称人员合计共140人。
四十所先后直属于国防科委、第四机械工业部、电子工业部、机械电子工业部和信息产业部管理,现隶属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
 
职能与使命
●军用、民用微型、小型、特种连接器、继电器和开关新品的研发与制造。
●连接器、继电器、开关基础理论、制造技术和测试技术研究
●连接器、继电器、开关专业技术情报信息及标准化研究
●连接器、继电器、开关质量监督与检测
 
服务市场
◇军事电子 ◇航空 ◇航天 ◇汽车电子 ◇光伏 ◇金属封装
 
主要产品线
连接器及组件类     继电器类
开关类             金属封装外壳类
汽车电子类         光伏类
 
试验检测能力
四十所建有“信息产业接插件继电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和“电接插元件行业协会质量管理中心”,先后通过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计量认证(CMA)、中国实验室国家认可委员会实验室认证(CNAS)和国防科技工业实验室认可委员会实验室认证(DILAC)。可以按照GJB、GB、SJ、MIL、IEC、ISO等标准对各种接插件、继电器、开关、金属封装外壳等机电元件进行鉴定检验和产品质量一致性检验。尤其是射频连接器试验的手段,可以完成GJB681A-2002、GJB1215A等所要求的全部项目。
 
丰硕成果
截至2011年,共承担科研项目322项,完成鉴定(定型、验收)303项,在经过部、省级鉴定的科技成果中,达到国内先进111项,国内领先68项,国际先进81项,国际领先10项,且绝大多数属国内首创。其中,获部省级奖65项、国家级新产品3项、省级新产品9项、专利30项。主持制订国际标准(IEC)2项,国家军用标准(GJB)及行业军用标准(SJ)31项,参与制定军用标准15项。出版专著13部,发表学术论文400多篇。
 
资质
2004年10月通过武器装备科研生产单位二级保密资格认证。
2006年4月获得信息产业部军工电子装备科研生产许可证(后称为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许可认证)
2010年2月年获得总装备部装备承制承研单位资格认证。
地理位置
四十所本部位于安徽省蚌埠市,在改革开放的前沿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建有研发中心。现有青岛研发中心技术研发岗位面向全国重点大学招聘人才。
浪漫迷人的青岛欢迎您!
期待才华横溢的您加盟40所,共创大业!
需求专业
精密机械、电子机械、电磁场与微波技术、物理学、电子科学与技术
岗位
科研开发
职位要求
1.工学硕士,重点大学毕业生。
2.具备扎实专业基础、良好学习能力、动手能力、沟通能力。
3.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敬业精神、吃苦耐劳精神。
4.身体健康。
待遇
第一年总收入7.5万以上(税前),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提供单身职工公寓以及区域内同行业竞争性的薪酬福利。
工作地点
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方式
(邮件主题及简历名称请按照“姓名-学校-专业-应聘岗位”命名)
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香江路98号 邮编:266555 邮箱:eiqd@ei41.com
联系人:马老师 亓老师 电话:0532-86898650/86888404(人力资源部)
传真:0532-86897258

底部连接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使用者:浙江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未经同意 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引用与转载本网站任何信息

技术支持:正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