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招聘信息 - 重要央企单位

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招聘

发布人:陈筱姮资讯来源:外联部 发布时间:2013-04-17 15:02:29点击数量:2128

 

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简称中机六院)创建于1951年,地处河南省省会——郑州市,是国家大型综合设计研究院,全国勘察设计行业综合实力百强单位,隶属中央大型企业集团——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中机六院,主要从事工业、民用、环境与市政工程的咨询、设计、监理、项目管理、项目代建和工程总承包业务。拥有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工程监理综合资质、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建筑智能化工程设计与施工一级资质;国家发改委颁发的工程咨询甲级资质;国家商务部颁发的对外工程承包经营资格证书及援外设计、援外监理等资格;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的压力容器、压力管道设计许可证;同时还拥有城市规划、机电设备安装等资质。

中机六院历经近60多年的发展壮大,已拥有8个工程院、3个分院(厦门、天津、重庆)、3个子公司、30多个专业、近3000名员工。中机六院技术力量雄厚,拥有一支业务素质高、经验丰富、团结协作的优秀企业团队。有中国工程院院士1人,中国工程设计大师1人,英国皇家协会荣誉资深会员1人;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的专家28人;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110人,高级工程师386人,工程师500多人;取得国家注册建筑师、结构师、规划师、造价师、咨询师、建造师、监理师等各类执业资格的专业人员581人次。
      中机六院以综合性甲级设计研究院的优势和实力,工程设计和科研工作硕果累累,先后完成了15000多项国内外大中型工业、民用、环境与市政工程的咨询、设计、监理、项目管理、项目代建和工程总承包业务。所承接的工业项目涉及机床、工具、汽车、工程机械、重型机械、起重运输机械、纺织机械、矿山机械、烟草、轻工、家电、造纸机械、机车车辆、纺织、建材、食品、电站、输变电、电机、阀门、水泵、市政、环境保护等行业。所承接的民用建筑项目涉及高层高标准大厦、宾馆、商厦、医院、学校、住宅(含小区)、城镇规划、大型公共建筑和城市集中供热、污水处理等大中型市政工程。多年来,赢得海内外合作方和广大用户的信赖和赞誉,荣获国家级、省部级等各类奖项300多项,其中国家级金、银、铜奖25项,鲁班奖7项,中国土木工程创新最高奖詹天佑奖1项。

本公司充分认识到市场的竞争是人才的竞争,引进人才、尊重人才,并积极为人才的成长创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条件。自2000年改为科技型企业后,本公司制定了一系列改革管理办法,彻底打破了按工龄、职务、资历的分配形式,为广大有志之士提供充分施展才华的空间

 

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经营岗)2013年高校招聘需求计划

序号

需求专业

人数

学历

使用方向

1

工科类相关专业、市场营销(从事经营工作,厦门院4人)

25

本科及以上

工业与民用建筑工程项目专职经营工作

联系部门:人力资源部                  电话:(037167606087  67606525
网址:http://www.sippr.cn请登录网站,查看相关招聘流程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原中路191        邮编:450007                                             

 

专职经营人员招聘简章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本公司招聘市场营销或工科类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从事经营工作。

一、招聘要求

1.专业要求:

市场营销、工科类相关专业(工业工程、工程管理专业,以及土建类、机械类、材料类、市政类、环境工程类、电气信息类、轻工纺织食品类等工程类相关专业)

2.学历要求:

1)市场营销、工科类相关专业研究生,且本科所学专业为工程类相关专业的全国统招全日制毕业生;

3.其它要求:

1)有从事经营工作的愿望;

2)为人诚实、厚道,具有良好的道德修养;

3)勤奋、吃苦耐劳、有恒心、有热情、有责任感;

4)思维敏捷、口齿伶俐,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公关能力和社会交际能力,能与不同层次、不同领域的人员打交道、交朋友;

5)身体健康、五官端正,形象、气质好。

4.招聘数量:25人。

二、职位描述(本职位绝非传统意义的产品营销,而是设计院的技术宣传、推介、经营)

1.寻找工程项目信息:一靠自己去寻找,二靠工程技术人员、亲朋好友和市场网络提供,三靠中机六院本身的影响力和社会资源。

2.分析、筛选项目信息:对项目信息进行筛选、分析,去伪存真。

3.经营公关:从了解到的项目特点及企业产品类型等项目背景,做好资料准备,主动上门全面推介中机六院,并结合建设项目特点重点介绍中机六院的业绩、技术优势和服务水平等,切实让客户感受到中机六院的大院风范和实力,同时一定要认真倾听和详细了解客户对项目的建设要求和设计意图,这是做好下一步方案设计工作的关键。

4.投标阶段:按照投标要求,配合设计人员做好商务标和技术标材料准备工作和协调工作。

5.签订合同:商谈合同条款,签订合同。

6.设计阶段:设计阶段的主要工作就是设计、设计修改、设计交底,经营人员负责对内、对外的协调和因设计修改引起的设计费用追加的谈判工作。

7.后期服务:后期服务阶段的主要工作包括施工配合和客户维护。

三、薪资待遇及发展

1.工资待遇

1)试用期:本科生3400/月,研究生4400/月(此标准为2012年毕业生薪酬标准,2013年毕业生按20134月份调整后的工资标准执行,一般高于此标准);

2)以上待遇不含公司支付的各项保险和住房公积金,除工资外公司还承担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五项保险和住房公积金;为了吸引并留住优秀人才,增强公司的凝聚力和竞争力,公司还为工作满三年的员工缴纳企业年金。

2.公司提供单身宿舍,如不住单身宿舍,公司提供租房补贴200/月。

3.职称

本公司拥有自主评定高级工程师的资格,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需上报集团公司批准,作为专职经营人员每一个承接的项目都作为项目主管,拥有签字权,可作为职称评定的依据。

4.发展空间

1)本职位不会让你丢弃自己的专业,反而有利于个人各项业务知识的提升,因为你做的不是一个专业,你做的是一个工程。

2)本职位不会影响你的职称评定,你所负责的每个项目都是你的业绩。

3)作为经营人员岗位发展前景为:经营经理——经营副所长——经营总负责人——部门一把手(副总经理)等,经营人员是领导干部选拔的主要人选,发展潜力根据个人工作能力确定,不拘泥年龄和工作时间,院里给予足够的发展空间。

4)经营岗位作为本公司的重要岗位,待遇从优。

四、招聘联系方式

电话:0371-67606087

邮箱:scyxb@foxmail.com

发送个人简历电子邮件标题格式为:【经营】姓名+性别+本科学校+本科所学专业(本科生);【经营】姓名+性别+本科学校+本科所学专业+研究生学校+研究生所学专业(研究生)。

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应聘流程

1.有意应聘本院的应届毕业生请先登录我公司网站www.sippr.cn

2.通过网站查询我公司的需求计划、企业概况、专业领域、服务行业和工程项目业绩等基本情况。

3.通过网站查询各部门的简介,了解该部门需求计划、基本情况和主要从事的行业领域。

4.通过对我公司及相关部门的了解,结合本人所学专业及特长,将本人简历等应聘材料投递至相关部门邮箱,各部门联系方式及邮箱如下:

序号

部门

联系人

联系电话

邮箱

备注

1

市场运行部

秦建辉

0371-67606087

scyxb@foxmail.com

请应聘专职经营工作的毕业生与该部门联系

5.毕业生投递应聘材料包括:个人简介、成绩单(研究生需提供本科期间成绩单,如无存留,可到学校档案存放处复印盖章)、英语四六级证书、在校期间各类获奖证书及身份证复印件等。

6.各部门对应聘人员提供的材料进行筛选后,对符合录用条件的毕业生组织安排面试(时间、地点视具体情况确定),经面试后确定录用人员。

7.发送个人简历电子邮件标题格式为:姓名+性别+本科学校+本科所学专业(本科生)姓名+性别+本科学校+本科所学专业+研究生学校+研究生所学专业(研究生),应聘专职经营、管理职位职位,请在标题前注明【经营】、【管理】。

 

底部连接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使用者:浙江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未经同意 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引用与转载本网站任何信息

技术支持:正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