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招聘信息 - 重要央企单位

浙江舟山群岛新区舟山市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

发布人:陈筱姮资讯来源:外联部 发布时间:2013-04-15 12:56:18点击数量:2634

 

招 聘 启 事

舟山市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系舟山市财政局下属单位,现因新区建设发展需要,公开招聘工程造价审核工作人员若干名。
一、素质要求:具有良好的道德修养,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协作精神,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及语言表达能力;身体健康,具备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
二、专业要求:土木工程类。
三、学历要求: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本科以上毕业生。
四、招聘方式及职位待遇
招聘经书面资料初审筛选后,按面试、体检、政审等程序择优录用。如经招聘组集体研究认为不符合用人单位要求的,可以少招或不招。招录人员职位待遇面议。
五、报名事项:
报考人员可采用电子邮件报名的方式报名:报考人员下载并填妥《舟山市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招聘报名表》(粘贴本人近照),并发送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就业推荐表、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等相关报考材料jpg格式图片(必须扫描而成),留学人员还需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一并发送至指定邮箱zssczj@yahoo.cn 。
现场报名地点:舟山市新城海天大道681号市行政中心5号楼11楼市财政局组织人事处1102室,咨询电话:0580-2282790、0580-2282280。
报名截止时间为2013年5月10日。
 
 
 
 
 
 
 
 
 
 
 
 
浙江省舟山市财政局组织人事处
                               二○一三年四月十二日

底部连接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使用者:浙江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未经同意 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引用与转载本网站任何信息

技术支持:正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