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招聘信息 - 十大军工集团

中国空空导弹研究院招聘启事

资讯来源:外联部 发布时间:2013-04-15 07:36:27点击数量:3657

 

单 位 简 介
 
    中国空空导弹研究院,是国家专业从事空空导弹、发射装置、地面检测设备和机载光电设备及其派生型产品研制开发及批量生产的研究发展基地,是国家重点科研院所之一。
    研究领域覆盖导弹总体设计与制导、自动控制、无线电、红外、激光、微波、计算机、通讯、精密机械、火箭发动机、信号处理、机械设计与制造等。
    作为中国研制“高精尖”武器的国家队,研究院拥有国内一流的厂房、实验设施,拥有万余台套专用仪器和设备,拥有先进的制造、批量生产能力和现代化试验等手段,拥有着一流的科研队伍,上千名科技人员孜孜不倦的奋战在各个岗位上,完备的管理体系让产品质量得以保障。
    五十年来,研究院承担了多项国家重点工程,取得各类科研成果3000多项。研究院高度重视青年科技人才使用和培养。在科研生产重点项目、重点岗位大胆启用青年科技人才,同时还提供多渠道的深造机会。近年,研究院向清华大学、南开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多所重点院校送培博士、硕士生,并设立了清华大学研究生工作站和清华大学远程教育工作站。并与国外有着广泛的联系,经常派员出国进修、培训、考察和学术交流。
    研究院致力于为职工创造最优质的生活环境:具有完善的后勤保障和生活配套设施,单身宿舍、职工食堂、子弟学校、幼儿园、职工医院、职工活动中心、电视台、俱乐部、体育场、游泳池等一应俱全,职工住房条件优越。工作区、生活区整洁规范,环境优美,被授予“国家级绿色小区”、 “全国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基地”荣誉称号。
    在这里,三个文明协调发展,“国际先进,和谐创新”成为全员的共同理想,随处可见的灿烂笑容是研究院发展的活力所在。
 
2013年度招聘专业计划
 
序号
招聘专业、方向
学历
1
信号与信息处理
博士
2
测量技术与仪器/测试技术及自动化
博士
3
机电控制/系统仿真
博士
4
电路系统/集成电路设计
博士
5
嵌入式系统
博士
6
电磁场与微波技术
博士、硕士
7
雷达信号处理/电磁场与微波技术
博士、硕士
 
接收毕业生相关要求及待遇情况
 
应聘要求:
1、全日制中科院、985或211院校毕业的博士或硕士;
2、专业、学历符合招聘岗位需求,学业成绩优秀,专业基础扎实;
3、具备良好的沟通及团队协作能力,愿意效力于国防军工事业;
4、在校期间有相关项目经验者或发表相关论文者优先考虑。
 
 
薪资待遇:
 士:起薪年收入不少于7万元,安家费5000元, 提供宿舍(暖气、空调、床铺等一应俱全);
博 士:年薪10万以上,另有住房补贴、安家费及青年公寓等可协商约定。
部分专业硕博士可视面试情况约定协议工资。
●实行劳动合同制,首签3-5年(含试用期6个月);                                                                                                                                                         ●院建补充养老保险、大病医疗保险及其他丰厚福利;                                                                           ●国家法定节假日,每年十天以上带薪休假、小浪底度假疗养。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379-63383626
简历申请网址:cama.campus.chinahr.com
腾讯微博可关注:http://t.qq.com/avic_cama
 
 

底部连接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使用者:浙江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未经同意 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引用与转载本网站任何信息

技术支持:正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