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招聘信息 - 博士生招聘

中国医学科学院基础医学研究所博士后招聘公告

发布人:陈筱姮资讯来源:外联部 发布时间:2013-03-29 15:20:53点击数量:1065

       中国医学科学院基础医学研究所博士后招聘公告

   
中国医学科学院基础医学研究所医学分子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王琳芳教授课题组主要研究精子发生过程中重要基因、蛋白质的结构与功能以及相关重大疾病的研究,包括肿瘤与不育。

现根据工作需要,诚聘生物学、基础医学相关学科博士后2名。

一.应聘条件

1.热爱本领域科学研究,能独立开展科研工作,身体健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具有团队合作和敬业精神。

2. 具有生物学、基础医学相关学科研究背景,并获得相关方向的博士学位者。

3. 有良好的英文阅读、写作和口头交流能力。

4. 应聘者应以第一作者身份在相关领域至少发表有一定影响力的SCI论文1篇。

二.待遇

入选者享受医学分子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有关规定给予的待遇。

三.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先将个人简历以及2位推荐人的联系方式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miao.shiying@imicams.ac.cn,并在主题中注明博后应聘,符合要求者将尽快安排面试。

联系人:缪时英教授

地址:北京市东单三条五号

联系电话:010-69156418

 

 

底部连接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使用者:浙江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未经同意 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引用与转载本网站任何信息

技术支持:正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