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招聘信息 - 重要央企单位

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第六工程院招聘

发布人:陈筱姮资讯来源:外联部 发布时间:2013-03-18 08:33:01点击数量:2069

 

第六工程院是中机六院综合民用市政规划设计工程院。现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242人,其中:教授级高级工程师8人,高级工程师28人、国家注册规划师4人、一级注册建筑师8人及各类注册工程师40余人次。
第六工程院着力于医疗建筑、教育建筑、公共建筑、住宅建筑、商业建筑、中小城镇景观规划、轻工物流建筑等的工程咨询、工程设计、专项工程管理总承包。设有医卫、民用、综合、工程管理四个工程所,并下设漯河、库尔勒等7个分公司。
医疗建筑设计是第六工程院的优势核心业务:凭借勇于开拓的精神、精心设计的理念,近年来第六工程院参与设计完成了近八十项医卫建筑工程,并成为国家医疗卫生工程设计协会会员单位。品牌项目有:郑州市宜居健康城三院一校工程(包括郑州市妇幼保健院、郑州市人民医院、郑州市骨科医院)、新乡市中心医院、郑州市第一、二、三、四、五、七、十人民医院的搬迁或整体改造工程、河南中医院第一附属医院中医临床研究基地、河南省中医二附院高级病房大楼、解放军第一五三医院、解放军第一五四医院门诊病房综合楼、解放军第一五五医院、禹州市人民医院、郑州市金水区总医院、周口中心医院病房大楼、周口市中医院门诊综合楼、林州肿瘤专科医院新建病房大楼等几十项大中型医院。
教育建筑设计是第六工程院的特色业务:品牌项目有三门峡职业教育园区、焦作市职业教育园区、郑州市职业教育园区、郑州市卫生学校、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河南省社会主义学院、开封市旅游学校、河南省汝州技师学院、河南省栾川县第一高级中学新校区、郑州市实验高级中学、河南省中医学院、中州大学、安阳中医药学校、郑东幼儿教育研究中心、郑东新区实验小学、河南出版中等职业学校、河南淮源实验中学、济源一中等五十余项。
公共建筑设计:代表作品有国家质检中心郑州综合检测基地、周口公路运输枢纽综合客运总站、濮阳市供电公司、郑州市科菲达机器有限公司总部办公楼、郑州市档案馆、河南省新闻出版行业监管指挥服务中心、大唐电力生产调度楼、王鼎国际大厦、河南省水利局防汛抢险基地、河南省农科院示范基地展览中心、荥阳市中心汽车站、周口公路技术发展中心、濮阳供电公司办公楼等二十余项。
住宅建筑设计:代表作品有郑州新郑综合保税区(郑州航空港区)合村并城项目、包头恒大华府、安阳尚东国际小区方案、安阳市唐韵美城住宅项目、许昌万家康桥半岛住宅小区、郑州市齐礼闫城中村改造项目7-17-2地块、郑州市西湖小区、郑州威尼斯水城、郑州康城棕榈泉、郑州橄榄城、郑州甲天下-西湖新城、郑州大学新校区教师公寓、郑州清水苑、鹤壁东方世纪城、新乡盛润领秀城、长垣飘安小区、河南超达观屿国际小区、濮阳供电公司住宅小区、原乡美利坚别墅、海龙湾住宅小区等三十余项。
工业建筑设计及专项工程管理总承包:代表作品有富士康科技集团郑州航空港科技园、中录电缆、新郑机场南航货运站、郑州三恒物流园区等。
近年来,与美国SD设计公司、美国 KMD 建筑师事务所、美国ATA景观设计公司、法国夏尔建筑师事务所、同济大学设计院、北京建筑设计院、上海卫生设计院、上海现代设计集团、华南理工大学设计院等国际国内知名设计公司的广泛合作,优势互补,完成了包括利比亚中土利铁基地涉外项目等近几十余项合作设计作品,让第六工程院的设计技术始终保持着创新性和前瞻性,不断实现着技术与经济的完美统一。
中机六院第六工程院设计团队自创立伊始便秉承专业高效,务实创新设计理念精益求精,以质取胜质量意识客户满意,和谐共赢服务宗旨,在竞争激烈的国内建筑设计市场中,积极打造第六工程院的核心竞争力及区位优势,并热诚期望与国内外各界朋友及同仁携手合作、共创辉煌
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第六工程院应聘流程
1、有意应聘本院的应届毕业生请先登录我院网站www.sippr.cn
2、通过网站查询我院的需求计划、企业概况、专业领域、服务行业和工程项目业绩等基本情况。
3、通过对我院及相关部门的了解,结合本人所学专业及特长,将本人简历等应聘材料投递至fxzheng@sina.com,并可通过电联曹老师13693713281,第六工程院招聘专用QQ 774899436
4、毕业生投递应聘材料包括:个人简介、成绩单(研究生需提供本科期间成绩单,如无存留,可到学校档案存放处复印盖章)、英语四六级证书、在校期间各类获奖证书及身份证复印件等。
5、对应聘人员提供的材料进行筛选后,对符合录用条件的毕业生组织安排面试(时间、地点视具体情况确定)、笔试,经确定后录用人员。
6、电子简历邮件标题格式为:姓名+性别+本科学校+本科所学专业+硕士学校+硕士所学专业(研究生)。
7、相关待遇:
   试用期:建筑本科3700/月以上,其他专业本科3400/月以上,硕士研究生4400/月以上。(每年标准会提升,现标准为2012年)
   转正:岗位工资+绩效工资+年终奖金+各种福利
 
第六工程院2013年上半年高校招聘需求计划
序号
需求专业
学历
人数
使用方向
1
城市规划/总图
本科及以上
5
城镇规划、住宅区域及工业园区规划设计
2
建筑学
本科及以上
5
工业与民用建筑工程建筑方案设计、施工图设计
3
电气工程及自动化
硕士及以上
3
工业与民用建筑工程供配电设计
4
道路与桥梁专业
硕士及以上
3
道路与桥梁方面的设计
5
结构专业
硕士及以上
5
结构设计
 
 
 

底部连接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使用者:浙江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未经同意 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引用与转载本网站任何信息

技术支持:正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