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招聘信息 - 重要央企单位

太原重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资讯来源:外联部 发布时间:2013-03-14 07:36:55点击数量:1752

 

太原重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太重集团始建于1950年,是新中国自行设计、建造的第一座重型机械制造企业,属国家特大型骨干企业,中国制造业500强。2011年,荣获了中国工业大奖表彰奖,成为山西省第一家在该奖项中获得企业奖的企业。主要成员单位有:太原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太重集团煤机有限公司(太重煤机有限公司、山西煤矿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榆次液压集团有限公司等。
太重集团产品门类多,品种全,主业突出、优势明显:一是大型冶金起重机、轧机油膜轴承、无缝钢管轧机、转炉倾动装置等大型冶金设备保持国内领先地位。其中,太重牌油膜轴承、起重机、齿轮传动等为中国名牌产品;二是构建了比较完整的煤炭设备产业链,成为比肩国际巨头的集大型井下综采设备、露天采掘设备、洁净煤技术设备等为一体的成套设备供应商,2011年成功收购了澳大利亚威利朗沃国际集团公司。三是大中型挤压机、大中型自由锻造液压机等锻压设备达到世界水平;四是突破重型机械行业单件小批的模式,成为国内唯一同时生产火车轮和轴的生产基地;五是初步形成新能源产业链,以风电整机以及增速器系列、核燃料装卸转运设备、核电锻件等为突破口,全面进入了风电、核电、水电等清洁发电领域;六是液压、传动、铸锻件等基础配套件产业群实现了向高端的延伸。其中,三峡1200吨桥式起重机、480吨铸造起重机、20~75立方米矿用挖掘机、1.5-2MW风力发电机、Φ340mm无缝管轧机、三辊连轧管机组、10000吨铝合金挤压机、2500kw电牵引采煤机、神舟系列卫星发射塔架、奥运会开闭幕式舞台设备等为太重集团标志性产品。
太重集团技术实力雄厚,拥有重大技术装备自主研发和工程总承包能力;建有国家级技术中心和博士后工作站。2011年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排名第12名,荣获了发改委、科技部等五部委颁发的“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成就奖”。2011年进入全国“创新型企业20强”。太重拥有国家级发明奖4项,国家级成果奖26项,国家科技进步奖22项,国家授权专利126项,创造了360多个国内外第一,累计为国家重点建设项目提供了1000余种,两万多台(套)装备,被誉为“国民经济的开路先锋”。
近年来,太重大力推进体制创新、管理创新、技术创新和观念创新,走上了良性循环的快速发展轨道,主导产品全部实现了出口,远销到了世界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面对新形势,迎接新挑战。“十二五”时期,太重集团将重点发展冶金、矿山、轨道交通、工程机械、新能源、海洋装备等六大领域,实现“十二五”末销售收入500亿元,努力建设国际一流的现代化企业集团。


太原重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需求专业
机械、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液压、无损检测、表面科学与工程、暖通、给排水、采矿、计算机、土木工程、建筑、国际贸易、企业管理
二、从事岗位
主要从事设计、工艺、经销、生产管理、设备管理、质量管理、企业管理等岗位
三、基本条件
1、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三本除外)及以上学历的2013年应届毕业生,正常参加当年就业派遣,能按时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
2、本科毕业生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应在425分及以上,硕士毕业生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成绩应在425分及以上;计算机等级应达到国家二级及以上。雅思、托福、全国公共英语等级考试成绩优异者及通过全国高校英语专业八级考试者优先。
3、具有扎实的专业及基础理论知识,理论成绩优良。
4、具有良好的品行,身心健康。
5、本科毕业生年龄不超过25周岁,硕士毕业生年龄不超过28周岁。
四、联系方式
    位:太原重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
    址: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玉河街53号
联 系 人:曲先生 尹先生
联系方式:0351-6364618 6364597
    箱:tzrlzyb@126.com
五、邮箱接收简历截止时间2013年3月31日,邮件主题为“学校+专业+姓名”。
 

底部连接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使用者:浙江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未经同意 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引用与转载本网站任何信息

技术支持:正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