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供电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

国有企业 电力、热力、燃气及水生产和供应业 50-200人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

招聘信息

  • 电力设计

    12000以上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20 2021-03-31

    收藏

    2021-03-12 11:30:13

    职位描述

    电力工程设计

    职位类别:在校学生

    专业要求:工学

单位简介

一、概况

深圳供电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院”)是深圳市华睿丰盛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管理的公有制单位,是中国电力规划设计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具有甲级电力工程设计、甲级资信电力工程咨询、乙级工程勘察等资质。

深圳院现设有14个部门:即综合部(党群工作部)、财务部、市场部、信息部、科技研发部、项目管理部、工程总承包部、送电部、变电部、配电部、系统部、勘察部、技经部和通信部,截止2018年底,公司共有员工240余人,其中高级专业技术技能人才占70%,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占86%。一级注册建筑师1人,二级注册建筑师1人,一级注册结构师5人,注册电气工程师14人,注册咨询师22人,注册造价师10人,注册建造师7人,注册岩土师1人。

深圳院现拥有10000m2精装修、全智能化办公场所,拥有大型网络服务器和局域网,技术先进的印制出版、计算机和勘测设备,计算机软件覆盖业务齐全(含BIM设计软硬件配套),建立了综合管理信息系统。配有工程用车57部。

深圳院主要承担500kV及以下电压等级的输变电工程项目总承包、工程勘察设计、电力系统规划设计、电力工程咨询等业务。业务地域涉及广东省、海南省、北京市、河南郑州市、广西梧州市、贵州铜仁市、湖南怀化市、内蒙鄂尔多斯市、白俄罗斯、津巴布韦、乍得等地区。

深圳院年产值近三亿,2017年获得中电联认定的“三标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2018年获得“工程咨询单位甲级资信”,“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和“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深圳院每年获得多项国家知识产权局认可的实用新型专利,并连续多年获得中国勘察设计协会、中国勘察设计协会、中国水利电力质量管理协会等多个国家及行业协会的工程建设QC小组二等奖。2018年获得深圳市勘察设计行业协会优秀工程勘察设计综合工程一等奖3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5项。连续多年在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获得多项“金点奖”优秀奖、技术改进贡献奖一等奖、南网优质工程奖、基建工程优秀设计奖。

深圳院近年来完成的典型项目有:500kV现代输变电工程(深圳首座6台主变的500kVA变电站), 220kV前湾电厂送出工程(亚洲规模最大的海上架空线路), 110kV山塘尾输变电工程(EPC总承包管理模式),前海片区110kV及以上电压等级架空线下地工程(释放土地面积约59万平方米,提升了城市形象),深圳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综合能源、输电网、智能配电网规划(本规划尝试同步开展综合能源规划,深圳前海远景供电可靠性预计达到99.999%)。220kV农园变电站工程(南方电网公司第一座低压测采用20kV电压等级供电的220kV变电站),220kV惠州中海油输变电项目总承包工程,北京奥运配套220kV110kV)输变电工程, 500kV上寨至博罗输电线路工程,500kV玉城输变电工程。

二、业务资质范围

1、电力工程勘察设计

2、电力工程咨询

3、电力系统规划

4、电力工程项目总承包(用户EPC

5、用户迁改项目(高压地下线、综合管线)

6、工程代建

7、综合能源规划设计

三、企业标准体系

在发展中深圳院不断完善企业制度,实现管理规范化、系统化和科学化。提出了加强企业管理能力建设的战略:用管理出实力,用管理出能力,用管理出质量,用管理出效率,用管理出效益。建有完善的企业标准体系,其中有管理标准体系(包括发展战略、行政管理、党群工作管理、后勤管理、安全生产管理、经营管理、技术管理、科技管理、采购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财务管理、计划管理和设备管理等)、工作标准体系(部门职能、岗位职责、例行工作手册等)、技术标准体系(标准、典型、通用设计、技术规定、规范书、关键点控制等)。

深圳院在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方面,坚持“规范管理,持续改进,提供优质产品节能环保,注重绩效,承担绿色责任;以人为本,防范风险,保证安全健康”管理方针,建立了符合ISO9001质量管理标准、ISO14001环境管理标准和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标准的整合管理体系,实现了所有过程的全程控制;并取得了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管理体系的认证证书。

四、人才培养

三十五年前,深圳院建院之初汇聚了全国各地电力行业的精英。这三十五年中,深圳院与改革开放后的深圳特区一起成长,为深圳电网的建设和运行做出了不容忽视的贡献,这是一代人用青春和智慧做出的努力。人才是企业发展最核心的要素,深圳院坚持以人为本,给予人才宽阔的职业发展平台,使企业成长与人才成长相互促进,实现互利共赢。

随着企业的成长,深圳院发展了多项新业务,同时也培养了不同类型的人才。近年深圳院拓展了多个职业发展通道,为人才提供人性化、个性化职业发展需求。人才的价值得到发挥,企业的创新能力逐年增强。

电力行业日新月异,为适应行业发展,深圳院每年有固定经费支持员工培训,组织创新设计大赛,派遣员工外出考察、学习、取经和聘请知名的技术专家来公司讲学。同时针对新员工,深圳院不仅有固定培训,而且在老专家与新员工之间建立良好的师徒关系,并为老专家设置专项绩效,让老专家无后顾之忧,让新员工潜心学习。

五、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是深圳院独有的精神财富。深圳院转型为公有制企业以来,一直致力于建立完善的党组织体系,并使之与企业的管理相辅相成,践行党领导国有企业的原则。过去深圳院依托南网承担了深圳电网发展的大部分设计任务,在承担大业的基础上,深圳院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深圳市和广东省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深圳院的战略定位明确了对于自身的高标准、高要求。紧紧跟随电力行业的发展,抓住机遇,提升实力,建设成为国内一流综合性电力设计院。实现企业愿景的关键在于提高深圳院核心竞争力。为拓展深圳院在工程领域的全方位业务能力,在人才培养和企业管理两个方面深圳院出台了多项与之匹配的改革举措。创设绿电 光耀未来,深圳院正致力于打造一个鲜明的企业文化和独有的品牌形象。这对于深圳院的长远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六、服务宗旨

深圳院始终信守“严谨、求实、勤奋、创新”的企业精神,为客户提供高质量服务,坚持站在客户的角度提供高水准能源解决方案,力求在经济和成效两个方面寻求最优解,为客户分忧。将客户资产当成自有资产来对待,以严谨的态度设计合理解决方案,并许下了“遵循客户意见,延伸市场服务” 的承诺,意思是全体员工对客户的意见,在不违反原则的前提下,无条件地采纳,并满足客户提出的一切需求;同时,还应主动地为客户出谋划策,一切为客户着想,超越客户的期望,持续延伸市场服务。通过组织客户回访和发送《顾客满意度调查表》,收集客户反馈的意见,进行服务质量的持续改进,强化“以顾客为关注焦点”的管理原则,20062018年度,连续12年顾客满意程度均在98%以上。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江月园
  • 联系电话:86601066
  • 电子邮箱:729692212@qq.com
  • 传真:深圳供电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
  • 邮编:518000

更多招聘职位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