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超摩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科研设计单位 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上海市嘉定区

招聘信息

  • 光学设计工程师

    12000以上 上海市嘉定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2 2021-07-31

    收藏

    2021-03-12 09:28:12

    职位描述

    根据整体项目计划完成光学方案计划及评估,进行光学部分的设计开发。

    职位类别:计算机软、硬件/互联网/IT

    专业要求:理学,工学,机械工程

单位简介

上海超摩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简称BM),位于上海市嘉定区皇庆路333号(紧邻嘉定北地铁站),是上海市智能传感器产业园的重点推介企业,是实现上海集成电路产业“一体两翼”布局中嘉定作为重点发展以传感器为核心的集成电路及物联网芯片产业“一翼”任务的重大签约项目。
公司目前拥有芯片设计、光学、电路、软件业内资深专家20余人,科研、办公场地2000余平方米。并和国家智能传感器创新中心,上海微技术工业研究院建立了稳固的合作共建关系,和多家上下游产业集团达成了全方位的合作开发意向。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龚俊杰
  • 联系电话:
  • 电子邮箱:kinicy@sina.com
  • 传真:

公司地址

  •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
  • 邮编:

更多招聘职位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