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力积电子有限公司

其他 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50-200人 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

招聘信息

  • 版图工程师

    面议 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3 2021-03-18

    收藏

    2021-03-10 14:52:45

    职位描述

    职位:版图工程师
    主要办公地为杭州
    岗位职责:
    1、 根据芯片功能及性能要求,确认芯片整体布局,完成底层单元版图,模块版图及TOP版图的设计工作;
    2、 完成芯片tape out相关的流程及与foundry 的沟通; 任职要求:
    1、大专或以上学历微电子,电子技术等相关专业;
    2、三年以上模拟IC版图设计经验;
    3、深入理解器件模型和工艺流程,能够协助电路设计人员进行问题排查和设计,对模拟电路设计原理,电路匹配,寄生耦合,ESD,latch up等重要概念有深入理解;
    4、掌握 calibre等版图工具的使用,熟练使用linux系统

    职位类别:电子/半导体/仪表仪器

    专业要求:不限

单位简介

浙江力积存储科技限公司成立于20203月(注册地址:浙江省金华市金东区孝顺镇正涵南街1088101005室)。浙江力积拥有大量的自有知识产权和先进的设计团队,是国际领先的DRAM存储器设计,制造和销售公司。依靠久经考验的上下游供应链支持,公司具有国内最可靠的DRAM产品长期供应能力,并持续专注于高性能、低功耗DRAM内存产品研发,产品涵盖所有主流DRAM存储器类型,能够提供业界最完整的中低容量DRAM内存解决方案。

在未来3年内,浙江力积电子预计年均销售额将达到5亿人民币,涵盖客户包括龙芯、华为等国内一线厂商。

过去50多年来,全球信息化浪潮带动了DRAM市场的指数增长。与此同时,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应用的兴起,带动了DRAM市场的结构性调整,传统高度集中的标准化DRAM难以适应推陈出新的应用需求,为创新型企业提供了广阔的机会。 

在全球半导体产能和需求向中国转移的大背景下,浙江力积电子有限公司积极开拓国际国内市场,立足金华,在国内建立和培养完整的DRAM内存设计、销售与技术支持团队,为中国客户提供本土化服务,以国际化视角提供最优的DRAM存储解决方案,助力客户提升产品竞争力,参与并推动中国半导体产业的蓬勃发展。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施宇
  • 联系电话:
  • 电子邮箱:raymond.shi@zentel.com
  • 传真:

公司地址

  •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
  • 邮编:

更多招聘职位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