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奥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 制造业 500人以上 广东省东莞市

招聘信息

  • 研发技术类

    6000-7000 广东省东莞市 全职 本科 50 2021-04-30

    收藏

    2021-03-09 10:41:24

    职位描述

    ★“奥海新动力”管培生主要培养方式:

    1、历练培训: 顶岗、行动学习项目、导师计划,分别在销售、研发、供应、运营、职能部门等轮岗学习。

    2、见习培训: 实行师徒制,一带一辅导岗位的基本技能和操作。

    3、在岗培训: 岗位确定后,安排参加“奥海新动力”计划专案培训,实操带教一带

    一辅导、专业实践经验与专项培训。

    4、定向培养:优秀者由高管”一对一“定向培养,3-5年培养为公司中坚干部。

    ★ 职业发展“四通道”同步发展职业轨道("管理、营销、技术、职能服务"):

    1、管理通道:管培生-班组长--主管(副)--经理(副)--总监(副)--总经理(副)--副总裁--总裁

    2、营销通道:管培生-销售代表-销售主管-销售经理--销售总监-销售总经理

    3、技术通道:管培生--助理工程师-工程师-主任工程师-研究员-科学家

    4、技能通道:管培生--文员—专员--管理师-主任管理师-专家-顾问

    职位类别:电子/半导体/仪表仪器

    专业要求:不限

单位简介

奥海科技(股票号:002993)是全球领先的智能便携能源产品提供商。公司沿革于2004年,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专注于智能终端充储电产品(包括充电器、移动电源等)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产品主要应用于智能手机、平板电脑、AI智能物联网硬件(智能家居、智能穿戴设备)、无人机等领域。

自创立以来一直保持着快速的增长,主要客户包括VIVO、OPPO、小米、LG、Amazon、Google、贝尔金、Mophie、腾讯、大疆、普联等,充电器占据全球10%以上的市场份额,位居同类产品全球前五,国内第一。

       先后荣获广东省制造企业500强,广东省自主创新标杆企业,广东省优秀信用示范单位等荣誉称号。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春花
  • 联系电话:13528516826
  • 电子邮箱:hr@aohaichina.com
  • 传真:

公司地址

  •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
  • 邮编:

更多招聘职位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