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云数(浙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国有企业 文化、体育和娱乐业 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

招聘信息

  • 综合管理中心行政

    面议 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1 2022-06-30

    收藏

    2022-03-04 14:25:58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负责相关会议的接待、会务、信息传达及其他行政事务;

    2、对来访人员做好接待、登记、引导工作,及时通知被访人员;

    3、负责收发事务所邮件、报刊、物品,并做好登记管理以及转递工作。

    任职要求:

    仪表端庄具有亲和力,工作勤勉,吃苦耐劳,态度端正,执行力较强。

    职位类别:行政/后勤

    专业要求:不限

单位简介

   央广云数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旗下央广发展总公司在杭州设立的数字产业创新型单位,依托总台央广平台资源和长三角创新高地优势,深耕国家声音数字产业,通过大数据、云计算赋能媒体数字化创新发展,打造国家级运营主体——云听(杭州)数字产业基地。重点从事模式探索、新技术应用、内容生产、平台打造、版权经营、项目孵化等工作,推动媒体产业深度融合发展。

落地六大融合发展平台,即:基于“一馆、一院”的国家声音产品中心、基于互联网声音数字产业的内容中心、基于声音数字产业的大数据中心、基于网络直播的教育培训中心、基于央广音频新生态的国家创新孵化平台以及基于未来中国声音行业的数字化产业基地。

   央广云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媒体融合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推动自身变革,加快媒体数字化创新发展,争当宣传思想文化主阵地、数字经济发展主力军,力争成为融合发展领跑者。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张
  • 联系电话:
  • 电子邮箱:yangyp@cnr.cn
  • 传真:

公司地址

  •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
  • 邮编:

更多招聘职位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