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飞思凌通信技术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 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50-200人 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

招聘信息

  • 硬件工程师

    11000-12000 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20 2021-07-01

    收藏

    2021-03-03 10:15:49

    职位描述

    岗位说明:

    承担硬件单板的开发任务,负责从方案分析,器件选型到生产交付的整个过程。


    任职要求:

    1.通信、无线电、电子工程类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熟悉单板硬件需求分解、方案设计;
    3.熟悉器件选型、原理图设计、指导PCB设计;
    4.熟练掌握原理图绘制工具;
    5.有一定代码编写能力,能负责板卡CPLD代码编写、调试及板卡LINUX驱动修改、调试。
    有相关项目工作经验者优先。


    职位类别:计算机软、硬件/互联网/IT

    专业要求:理学,工学

单位简介


东莞飞思凌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是东莞信大融合创新研究院孵化的高科技企业,成立于2016年05月25日,注册资本5200万元人民币,办公场所位于东莞市松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大学创新城G3栋二楼,面积约1600平米。公司在杭州和北京分别设有分公司,并在杭州成立有全资子公司,现有人员110余人,其中研发人员80余人。

主要经营范围包括数据通信和光通信设备的研发、生产、技术服务;电子产品、计算机软硬件、宽带接入设备、网络设备等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在光通信领域具有较强的技术优势,主要产品有海量数据处理平台(交叉选路、OTN解析、网络可视化、高性能汇聚分流、高性能DPI处理等设备)、光缆传输及监测平台、大容量数据传输平台(合解波、色散补偿、波长转换等设备)、自主可控服务器平台、短波业务处理平台、典型组网应用等。


公司成立以来注重知识产权发展,目前拥有8项国防专利、30余项国家专利以及16项软件著作权。同时,积极开展各项资质申请工作,陆续获得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2018年,公司申请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先后两次分别获得松山湖2018年度和2020年度先进倍增企业;并获得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28000供应链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以及电信设备入网许可证。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徐婉莹
  • 联系电话:
  • 电子邮箱:hr@finslink.com
  • 传真:

公司地址

  •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
  • 邮编:310051

更多招聘职位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