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云迪网络有限公司

其他 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50人以下 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

招聘信息

  • Python实习生

    5000-6000 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 实习 本科 2 2020-10-31

    收藏

    2020-10-16 14:09:56

    职位描述

    工作内容:基于微信、钉钉平台的智慧校园的开发。

    工作时间:每个月6000元以上(日薪约250元),需要每个星期至少2-3天到公司和团队沟通,其他时间可以在任何地方完成开发任务即可。

    项目:智慧校园。

    技能:熟练掌握Python,PostgreSql,Git等。

    希望本科高年级学生或则是研究生,只要水平高,专业不限也可以按照时间计费。

    职位类别:兼职/临时/培训生/储备干部

    专业要求:不限

单位简介

杭州云迪网络有限公司是一家结合互联网与行业应用的教育信息化解决方案提供商。研发团队依托浙江大学,由多名具有丰富经验的项目经理、资深系统架构师、高级软件工程师所组成。提供面向教育领域服务的一流业务咨询,信息技术开发与支持服务。充分运用互联网及云计算技术,帮助客户探索教育与技术结合的无限可能。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惠
  • 联系电话:
  • 电子邮箱:hr@yundinetwork.com
  • 传真:

公司地址

  •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
  • 邮编:

更多招聘职位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