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桢正玮顿运动控制技术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 制造业 50-200人 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

招聘信息

  • 技术支持工程师

    7000-8000 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 全职 本科 3 2021-10-21

    收藏

    2020-10-21 16:01:03

    职位描述

    需求专业

    电气/电子/自动化/机电类专业

    岗位职责:

    1、负责客户现场试机与调试;

    2、负责伺服电机和驱动器的售后沟通、问题分析和维修测试;

    3、负责公司伺服产品的行业应用方案及系统方案的开发;

    4、对公司研发中产品进行相应的产品功能及性能测试;

    5、协同拜访客户,进行技术交流,确定技术协议,对销售人员、经销商和客户进行应用及方案培训

     

    岗位要求:

    1了解电气设备的构造和性能,熟悉PLC编程,熟悉电气原理;

    2、较强的沟通与表达能力,自律性强,较强的自我学习和动手能力;

    3、能适应经常出差及不定时的工作制;

     

    职位类别:客户服务/技术支持

    专业要求:不限

单位简介

杭州桢正玮顿运动控制技术有限公司于2017年初成立,是杭州桢正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的子公司,归属海创园辖区内,获得浙江省未来科技城的重点项目支持。现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杭州市科技型初创企业培育工程企业”、“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杭州市余杭区科技企业研发中心”等荣誉称号。

我司以发展自主民族品牌为己任,专注于工业机器人和高端智能装备等精密自动化领域,是专业从事高性能交流伺服电机、伺服驱动器及运动控制成套解决方案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服务的高科技企业。

我司拥有一支三十余人的多位行业经验丰富专家组成的专业化管理和技术团队,成员均毕业于清华、浙大、西安交大等国内知名高校。其中硕士学历占75%、高级工程师3人、中级工程师13人。该研发团队在工业自动化部件和装备领域积累了丰富经验,在伺服驱动系统、伺服电机和特种电机的设计和制造方面掌握了核心关键技术,是一支具备较强专业技术能力的科研队伍。

我司于2018年末成立安吉生产基地,面积约12000 m2,形成5亿左右的产值。同时我司投入了大量资金用于研发中心和实验室的建设,着力打造电机、伺服驱动和自动化装备领域一流的实验平台,下设三个实验室,分别为电机测试实验室、伺服驱动测试实验室和产品寿命测试实验室。目前实验室内已拥有比较完整的实验调试设备,包括美国测功机、功率分析仪、扭矩传感器、电机综合测试系统、数字示波器、数字电源、函数发生器、高精度电阻仪、绝缘电阻测试仪、电机对拖测试平台、热成像仪、高低温测试箱和高温老化测试试验房等先进测试设备及平台共20多台套,能完成功率范围100W-50kW,扭矩范围0.45Nm~1500Nm的电机型式测试工作。

我司产品定位于高端智能装备和机器人的关键部件,主要产品系列涵盖:伺服驱动系统、中/低惯量永磁同步旋转伺服电机、直驱伺服电机、直线伺服电机、低压伺服电机、运动控制器和软件平台等以及在此基础上的系统集成产品。目前这些产品在工业机器人、包装设备、机床设备、高速印刷设备、高端医疗CT行业等得到广泛的应用。同时,我司具有卓越的产品研发能力,能够将最高质量标准与具体市场需求相结合,为各种特殊应用和OEM厂商提供伺服电机定制解决方案。

我司目前全系列电机产品拥有ULCE认证,通过ISO90012015质量体系认证,拥有数项授权专利2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冯女士
  • 联系电话:057189050030
  • 电子邮箱:fengmin@preciserobot.com.cn
  • 传真:057189050228

公司地址

  •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
  • 邮编:311121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