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鸿芯科纳科技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 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50-200人 上海市浦东新区

招聘信息

  • 软件测试工程师

    12000以上 上海市浦东新区 全职 不限 10 2021-09-01

    收藏

    2020-08-25 18:04:04

    职位描述

    任职要求:

    1.硕士,计算机、数学、微电子、电子或其他电类专业;

    2.能够熟练使用shell, python, Tcl/Tk或其他脚本语言;

    3.了解数字芯片设计或者ASIC后端设计流程;

    4.能够读写英语文档。

    岗位职责:

    负责相关工具的软件质量测试,包括构建维护软件质量测试系统,建立测试案例,分析和回归测试结果等。

    职位类别:计算机软、硬件/互联网/IT

    专业要求:理学,工学

    招聘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MoIitwTuigUhkzMNVH_DeA

单位简介

深圳鸿芯微纳技术有限公司于20203月以注册资本5000万在上海成立子公司上海鸿芯科纳科技有限公司。鸿芯是一家致力于打造数字芯片设计实现全流程的中国EDA公司,以实现EDA工具本土自主研发为使命。公司成立至今,引进了一批海内外高端人才组建顶尖研发和市场团队,研发团队98%以上为美国、英国、德国、日本、香港和内地985211名校毕业的硕士、博士,并拥有EDA行业十多年的研发经验,公司云集了众多技术专家和大咖。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鸿芯通过内部开发和对外合作并举,经过艰苦攻关,发布了国内第一款布局布线EDA工具,并于20207月成功地完成了先进工艺复杂芯片的流片,获得了包括国内头部IC设计公司在内的商业客户的认可。中国产业界多位权威人士均认为鸿芯已经成为中国公司在数字芯片设计实现流程中的一个现实可行的重要选择。

目前上海鸿芯科纳已接近50人,90%以上为研发人员。公司文化好,技术氛围好。同时我们将提供行业内一流的薪酬和一流的福利。来吧,加入我们,让我们一起为国产EDA之崛起而奋斗!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郑梅
  • 联系电话:02158098073
  • 电子邮箱:mzheng@giga-da.com
  • 传真:

公司地址

  •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
  • 邮编:

更多招聘职位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