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江丰生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 制造业 50-200人 浙江省宁波市余姚市

招聘信息

  • 图像处理工程师

    11000-12000 浙江省宁波市余姚市 全职 本科及以上 3 2021-04-30

    收藏

    2020-03-12 17:43:55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图像识别算法设计与实现,移植图像算法在产品中的应用;
    2、维护图像算法在产品中的应用,不断算法优化与改进;
    3、跟踪国内外最新算法发展方向和相应技术。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应用数学、图像处理与模式识别、计算机、测控等相关专业。
    2、具备扎实的视频、图像相关软件算法、识别、分析、处理、捕捉等设计开发基础。
    3、具有数字图像处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4、善于协调、沟通,责任心、事业心强,能够承受一定压力的工作,为人干练、踏实。
    5、良好的自学能力,独立思考能力,能够在短时间内学习并应用新技术。
    6、良好的敬业精神和职业道德操守,有很强的感召力和凝聚力。

    职位类别:计算机软、硬件/互联网/IT

    专业要求:工学,理学

单位简介

宁波江丰生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坐落于具有七千年历史文化沉淀的浙江省余姚市,是一家专业从事数字病理系统开发和生产的高科技生物信息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于2011年8月,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

数字病理综合诊断系统作为公司核心产品,是以高精度数字化病理切片扫描仪代替传统的显微镜,实现传统病理切片的数字信息化,并利用独自的医疗影像处理技术进行智能化病理分析和诊断,同时建立起数字病理图像数据库并实现病理诊断信息的远程共享。该系统将现代医学、自动控制技术、医疗图像处理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现代通信技术等高科技融为一体,最终形成一个医疗、教育、科研以及信息服务为一体的解决平台。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孙倩文
  • 联系电话:
  • 电子邮箱:kfbio@kfbio.cn
  • 传真:

公司地址

  •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余姚市
  • 邮编:

更多招聘职位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