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都快交通久一点吧传媒有限公司

其他事业单位 文化、体育和娱乐业 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

招聘信息

  • 采编

    5000-6000 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 实习 本科及以上 1 2019-12-31

    收藏

    2019-11-06 17:05:00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具备较强的新闻敏感性,熟悉互联网行业,善于发现新闻;
    2.富有创新意识和策划整合能力, 能够独立完成融媒体稿件采写。
    任职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条件优秀可放松要求;
    2.具备较强的政治把关能力和新闻专题策划能力,能熟练运用融媒体呈现方式表达内容,具有扎实的文字功底;
    3.工作细致耐心,责任心强;
    4.有新闻从业(包含视频新闻拍摄剪辑后期制作)经历者优先。 

    职位类别:编辑/文案/传媒/影视/新闻

    专业要求:不限

单位简介

杭州都快交通久一点吧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11月19日,由杭州文广控股集团与浙江都市快报控股有限公司合作经营,其主要经营杭州交通经济广播电台(FM91.8)的房产、汽车及金融行业的广告业务。公司成立至今,在业内获得广泛好评,两大集团也给予充分肯定。现公司规模不断扩大,需招聘有才之人扩充队伍,保持队伍的持续领先。?

杭州交通经济广播,昵称:交通91.8,是杭州地区一家全天24小时通过调频立体声91.8兆赫播出,覆盖整个杭嘉湖地区近3000万人口的专业电台,交通91.8致力“打造强势频率,铸就专业品牌”,凭借“本土、服务、专业”,创下杭城交通广播七宗“最”。最高的市场收听率、最有影响力的品牌集群、最市场化的管理机制、最强劲的发展势头、最具投资价值的品牌、最多的媒体微信粉丝、最具创新精神的团队。?

交通91.8,让我们——

幸福久一点吧!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刘艳
  • 联系电话:
  • 电子邮箱:359210562@qq.com
  • 传真:

公司地址

  •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
  • 邮编:

更多招聘职位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