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纽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外商投资企业 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上海市徐汇区

招聘信息

  • 销售经理

    面议 上海市徐汇区 全职 不限 2 2021-06-01

    收藏

    2019-11-05 16:45:30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根据公司提供的客户电话,向客户推广公司的产品服务;

    2、负责接听客户热线,为客户讲解、推广产品;

    3、维护老客户的业务,挖掘客户的最大潜力;

    4、定期与合作客户进行沟通,建立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

    5、协助配合营销团队,创造完成业绩增长。

    岗位要求:

    1、熟悉计算机、网络相关的基础知识和技能,熟练使用常用的社交软件和OFFICE软件,具备经营管理知识更好;

    2、有强烈的结果导向意识,具备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商务谈判能力及人际关系的建立维护能力;

    3、统招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工商管理、计算机、网络、营销等相关专业。

    职位类别:销售

    专业要求:不限

    招聘链接:简历投至zhang.xiaojun@xinheyun.com

单位简介

上海纽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面向制造业提供企业服务的互联网公司, 旗下核心产品——新核云是以SaaS模式,通过互联网和物联网技术,帮助离散型制造业实现工厂数字化的云ERP。 通过互联网和物联网技术,新核云帮助客户打造更智能的工厂,在工业大数据和工业互联网领域完成了国内主要地区的布局。

公司目前刚刚完成数千万元B轮融资,投资方为YC中国、中软国际、北极光创投等知名机构。公司核心团队成员来自于德国奔驰在斯图加特的研究院。现在工业4.0/中国制造2025正是风口,公司也一直保持着200%的高速年增长,所以非常需要年轻有冲劲的小伙伴加入。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晓军
  • 联系电话:
  • 电子邮箱:zhang.xiaojun@xinheyun.com
  • 传真:

公司地址

  •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
  • 邮编:200032

更多招聘职位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