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奉贤交通能源(集团)有限公司

国有企业 租赁和商务服务业 500人以上 上海市奉贤区

招聘信息

  • 项目管理

    9000-10000 上海市奉贤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5 2019-12-31

    收藏

    2019-11-07 11:32:16

    职位描述

    负责工程项目前期勘察、招投标,施工过程管理,工程验收等工作。

    给排水、工民建、土木工程、建筑工程、市政工程等相关专业。

    职位类别:建筑/房地产/装修/物业

    专业要求:工学,管理学,机械工程

单位简介

上海奉贤交通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于2015年5月18日正式揭牌成立,为奉贤区区属国有大型企业,注册资本15亿人民币。集团设置内设机构8个;下属子公司11家,分别是上海市奉贤区轨道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上海市自来水奉贤有限公司、上海奉贤燃气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奉贤巴士公共交通有限公司、上海奉贤交通能源集团排水运营有限公司、上海奉贤交通能源集团工程建设管理有限公司、上海贤誉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奉通置业有限公司、上海奉贤停车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上海缘贤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及上海贤浦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共有员工三千余名。

上海奉贤交通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以“公共事业服务商、土地综合开发商、基础设施投资商”三位一体城市运营商的战略定位,聚焦比较优势,找准最优路径,坚持统筹利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推动产业、城市融合发展,提升城市服务水平,紧扣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的核心,奋力开创奉贤城市运营新时代。
(一)公共事业服务商。以“重管理、优服务”的服务理念,着力打造城市公共事业的智慧运营平台,为区域公共交通、自来水供水、排水运营、燃气供应、停车管理等城市功能平稳运行、提升城市形象奠定基础。
(二)基础设施投资商。实现从功能性企业向市场化经营的转变,充分利用市场化提高城市公共交通、生态人居环境的社会化投资比率,有效对接市场和政府,提升新增基础设施投资效率。
(三)土地综合开发商。通过沿线综合站点开发进行资本运作,发挥资产盈利能力,参与城市开发建设和乡村振兴,以轨交沿线综合开发为重点,打通城市发展轴线,提升城市价值。

上海奉贤交通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有“青年储备人才”、“青年后备干部”等青年培养机制,在提供良好的就业机会同时,更注重培养多方面发展的综合性人才。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卫静
  • 联系电话:37537791
  • 电子邮箱:FXJN_HR@163.com
  • 传真:

公司地址

  •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
  • 邮编:201499

更多招聘职位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