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钢集团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国有企业 制造业 500人以上 辽宁省鞍山市铁西区

招聘信息

  • 工程技术人员

    6000-7000 辽宁省鞍山市铁西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50 2021-08-31

    收藏

    2021-03-03 11:33:33

    职位描述

    鞍钢集团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原鞍钢集团设计研究院)

    2021年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鞍钢集团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地处国家AAAAA级风景名胜区——千山脚下,是中国冶金设计队伍的摇篮,其前身是具有60多年光辉历程的鞍钢集团设计研究院,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辽宁省技术转移示范基地,是国资委“双百行动”和发改委“混改”双试点企业。公司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高品质的客户服务,积极发展“钢铁冶金+节能环保+智能化技术服务”三大产业,生产经营规模及效益逐年稳步攀升,努力打造成国际一流创新型综合技术服务商。

    二、薪酬福利

    1、 极具竞争力的薪酬待遇(根据毕业院校与面试评价进行差异化定薪)。

    2、 高额安家费。

    3、 足额高比例缴纳七险二金。

    4、 享受市人才住房补贴政策。

    5、 为外地人才提供环境优雅设施齐全的集吃、住、健身娱乐一体的现代化公寓。

    6、 带薪年休假,年度免费度假、定期体检,免费工作餐。

    7、 注册资质补贴、高温补贴、采暖补贴、生活补贴、生日节日福利等。

    8、 系统的培养体系和充足的成长空间,“设计、项目管理、职能管理多通道发展;人才快速成长导师带徒制度

    三、需求信息

    序号

    需求专业

    招聘条件

    1

    材料类

    a) 遵纪守法,身心健康,认同公司企业文化。

    b) 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对口。

    c) 成绩优良,能够按时取得学位、学历证书。

    d) 全国统招院校的应届毕业生,或通过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境)外高校应届或上一年度毕业生。

    e) 本科生英语四级成绩和研究生英语六级成绩应达到426以上;第一外语为其他语种的,外语水平应分别达到相应标准。

    2

    土木类

    3

    建筑类

    4

    电气类

    5

    自动化类

    6

    电子信息类

    7

    仪器类

    8

    能源动力类

    9

    机械类

    10

    交通运输类

    11

    测绘类

    12

    地质类

    13

    矿业类

    14

    环境科学与工程类

    15

    化工类

    16

    计算机类

    17

    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类

    18

    工商管理

    19

    外国语类

    20

    金融学类

    21

    管理科学与工程类

    四、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辽宁省鞍山市鞍钢集团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管理部

    人:姜老师             电话:0412-6727198  19904208818

              陶老师             电话:0412-6723345  19975908808

       编:114021             传真:0412-6725997

    电子邮箱:ageri.zp@163.com   公司网址:http://www.ase.cn

    请有意向的同学将简历、本硕成绩单、四六级证书等应聘材料打包发送至以上邮箱,邮件(压缩包)命名方式为:学校-专业-姓名-学历,邮件大小不超过10M。

    职位类别:生产/加工/制造

    专业要求:工学,机械工程

    招聘链接:http://www.ase.cn

单位简介

鞍钢集团工程技术有限公司(ASE)地处国家AAAAA级风景名胜区—千山脚下,是由原鞍钢集团设计研究院改制设立的国有独资工程技术公司,至今已有60多年的发展历史,被誉为“中国冶金设计队伍的摇篮”,具有工程设计、工程咨询、勘察测绘等7项国家甲级资质和总承包资格,连续多年被辽宁省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是鞍山市规模最大的科研设计单位,连续三年入围全国勘察设计行业百强企业,排名分别位列第674854名。

公司下设人力资源部(党委工作部)、行政事务部、安全环保工程管理部、科技质量部、市场开发部、财务部、工会7个管理部门,冶炼事业部、化学科技分公司、轧钢事业部、设备成套事业部、能源环保事业部、规划建筑事业部、电气工程事业部、勘察设计研究院8个基层单位,节能公司、上海环境公司、北京中科圣泰公司3个新业务平台。

凭借一流的设计研发实力,公司先后荣获国家级优秀设计奖15项;省部级优秀勘察、设计和咨询成果奖212项;国际和国家专利发明奖23项;国家级科技进步奖8项;省部级以上科技进步奖81项;省部级管理进步成果6项;拥有国家专利224项、专有技术340项。连续多年被评为辽宁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获“十五全国建筑业技术创新先进企业”,“2012年辽宁省工程勘察设计企业综合实力20强”,“2013年中央企业先进集体”,“2015年辽宁省诚信示范企业”, 2016年度和2018年度“中国节能服务产业创新企业”,2017年度“辽宁省技术转移示范机构”等荣誉称号。

2018年,公司入选国务院国企改革“双百企业”名单,当前,公司按照《国企改革“双百行动”工作方案》的总体部署,以“431”战略发展思路为指引,通过与德国能源署、奥钢联、蒂森、中科院等机构合作,全面发展“钢铁冶金+节能环保+智能化技术服务”三大产业,努力打造成服务专业化、市场国际化的国际一流创新型综合技术服务商。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宋文军
  • 联系电话:15084020943
  • 电子邮箱:zhaopin@ase.cn
  • 传真:04126725997

公司地址

  • 地址:辽宁省鞍山市铁西区
  • 邮编:114021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