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变电工京津冀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外商投资企业 制造业 500人以上 天津市武清区

招聘信息

  • 软件工程师(新疆)

    6000-7000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昌吉回族自治州昌吉市 全职 本科及以上 5 2020-10-22

    收藏

    2019-10-18 15:35:26

    职位描述

    根据企业战略规划和职能规划,协助编制并调整企业信息化建设规划;协助确定并调整信息化实施路线图和实施计划;分解和确定信息化项目建设计划;建立信息化规划管理体系,确定规划相关制度。

    职位类别:计算机软、硬件/互联网/IT

    专业要求:工学

单位简介

特变电工是为全球能源事业提供系统解决方案的服务商,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中国大型能源装备制造企业,由全球24个国家2万余名员工组成,培育了以能源为基础,“输变电高端制造、新能源、新材料”一高两新国家三大战略性新兴产业,成功构建了特变电工(股票代码600089)、新疆众和(股票代码600888)、新特能源(股票代码HK1799)三家上市公司,现已发展成为中国输变电行业的排头兵企业,我国多晶硅新材料研制及大型铝电子出口基地,大型太阳能光伏、风电系统集成商,国内拥有18个制造业工业园,海外建有2个基地。变压器年产量达2.4亿kVA,位居世界第一位,光伏EPC总量排名全球第一。特变电工集团综合实力位居中国企业500强第303位、中国民企500强第118位、中国上市企业500强第154位、中国机械100强第6位、ENR国际总承包商全球排名第83位、中国100大跨国企业第86位、中国企业研发投入100强第72位,中国对外承包工程企业100强第20位,品牌价值逾500亿元,排名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第47位。

特变电工新疆变压器厂作为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的母体企业,是特变电工内部的的人才培养黄埔军校和重要利润贡献点。为支撑整个集团的科技研发和聚集高层次人才,着力打造天津核心战略发展区域,充分运用京津冀区位优势,特变电工智能科技产业基地—特变电工京津冀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应运而生。

特变电工京津冀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利用天津人才中心、市场中心、供应链中心等区位优势,致力于打造产研融合的配电设备智能制造研发中心、智能运维服务业的调度中心、全国营销平台中心以及科技成果展示中心,成为国家输变电领域智能科技产业园和人才培养高地及特变电工第二个百亿产业园。

公司拥有完善的人才培养晋升激励机制,双通道的职业发展路径。针对普通员工、中层管理者、高层管理者开展针对性培训计划,有效的帮助员工进行职业成长,通过传、帮、带,师徒制、入职培训、新员工集训、岗位技能提升培训、对标学习等多样化的培训模式帮助新员工成长,同时通过公司内部竞聘、人员输出等实现员工职业成长与发展。

特变电工以事业留人,以情感留人,以待遇留人;坚持公开选拔、竞争上岗;让大家在推动企业发展的实践中与公司共同成长,为优秀人才搭建公平成长的舞台。

特变电工真诚期待拥有梦想、锐意创新的您能与我们共同成长,共创辉煌明天!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罗文景
  • 联系电话:18599333255
  • 电子邮箱:hr-xb@tbea.com
  • 传真:

公司地址

  • 地址:天津市武清区
  • 邮编:

更多招聘职位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