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华东光电技术研究所

国有企业 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500人以上 安徽省芜湖市

招聘信息

  • 研发工程师

    7000-8000 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 全职 硕士 5 2020-07-01

    收藏

    2019-10-17 09:38:12

    职位描述

    1、微波真空器件、微波固态器件研发工程师,

    2、负责原理设计、承担研发项目,技术验收。

    职位类别:电子/半导体/仪表仪器

    专业要求:工学

单位简介

安徽华东光电技术研究所位于安徽芜湖,是国家专业从事微波器件和微波系统研制的骨干科研单位,目前拥有国家工程中心、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国际联合研究中心、国家博士后工作站、省技术创新中心、省微波技术工程中心等研发平台,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创新型企业、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单位。

我所取得国家级科研成果数百项,其中国家级重大科研、国家科技进步奖、全军、省部科技进步一等奖等几十项,曾荣获国家科技进步特等奖。多名科技工作者获国务院政府津贴、全国劳模、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给年轻科研人员成长提供良好发展机遇。

? ? ? ? ?我所目前专业领域包括微波真空器件、微波固态器件、太赫兹器件、电能源、系统集成等,2020年招聘研发人员,专业领域涵盖电子、通信、电磁场、机械、材料等专业。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宫进
  • 联系电话:05532292773
  • 电子邮箱:12010935@qq.com
  • 传真:05532292716

公司地址

  •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
  • 邮编:241000

更多招聘职位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