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安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 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50人以下 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

招聘信息

  • 免疫重建研发员

    8000-9000 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 全职 本科 2 2019-12-31

    收藏

    2019-10-15 14:14:54

    职位描述

    1. 及时了解肿瘤免疫相关研究前言,能够独立设计免疫学相关研发实验;
    2. 通过文献查阅、资料搜集,对公司研发项目进行调研评估,撰写报告;
    3. 制定公司研发项目的具体实施计划,负责项目按计划实施;
    4. 整合公司内外资源,解决项目执行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控制研发项目进度及预算。


    岗位要求:

    1. 良好的实验设计、数据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
    2. 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较强的动手能力;
    3. 较强的英文文献阅读能力;
    4. 工作积极主动,具备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和较强的承压能力;
    5. 熟悉免疫学相关基础,掌握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等 基本实验技能(细胞分离、流式检测、 体内体外药效等)
    6. 肿瘤生物学、免疫学等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有丰富的前言研究经验;
    7. 3-5年相关领域研发工作经验;
    8. 有肿瘤免疫学、新药研发动物实验背景者优先。

    职位类别:生物/制药/医疗器械

    专业要求:不限

单位简介

杭州安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恺生物)是中国国内最早开展PDX人源肿瘤研究与实践的公司,由多位海归博士和国内专家共同创立。2016年1月4日正式注册成立于杭州市滨江区,致力于服务肿瘤药物研发和打造中国一流的精准医学平台。

安恺生物依托中国GLP认证、美国AAALAC认证的实验室,承担了多个国家重大专项、省科技厅重大专项、平台重点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已发表SCI论文10余篇,取得PDX相关专利两项。基于PDX人源肿瘤动物模型技术,不仅可以在患者治疗层面,为不同患者的个体化治疗和用药的选择提供理论依据,还可为临床医生提供临床研究和课题设计服务。PDX模型的建立也为药企的药物筛选和药效评价提供了极具价值的咨询参考。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黄华
  • 联系电话:87769657
  • 电子邮箱:huanghua@oncocare.cn
  • 传真:

公司地址

  •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
  • 邮编:310010

更多招聘职位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