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远海运能源运输股份有限公司

国有企业 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 500人以上 上海市虹口区

招聘信息

  • 收益管理岗

    面议 上海市虹口区 全职 硕士及以上 1 2020-04-30

    收藏

    2019-09-25 14:43:42

    职位描述

    部门:运营管理部

    岗位职责:

    1、监控船队日常生产运营情况;

    2、监控船队收入成本水平、航次定载水平、TCE水平、航次预决算偏差等经营情况;

    3、定期编制运输生产经营分析报告及行业对标报告;对业务部门经营考核拟定细化建议方案;

    4、向集团等上级单位上报公司相关生产经营情况。

    任职资格要求:

    1.、拥有硕士及以上学位

    2.、熟练掌握数学建模相关知识,持有相关的资格证书者优先;

    3.、国内毕业生须英语六级(CET6)成绩570分以上,具备优良的中英文书写、沟通能力,熟练使用日常办公软件;具有第二专业者优先。

    4、.具有较好抗压能力、统筹能力、时间管理能力,责任心强,富有团队合作精神。

    职位类别:交通/仓储/物流

    专业要求:管理学,理学,经济学,工学

单位简介

中远海运能源运输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从事油品、液化天然气等能源运输及化学品运输的专业化公司,由原中国远洋、中国海运两大集团能源运输板块重组而成,2016年6月6日成立于上海,致力成为全程能源运输方案解决者,为客户提供全船型、全球化、全天候优质服务。
经营业务
中远海运能源聚焦油轮运输和LNG运输两大核心主业,拥有多年丰富的经验以及较高的品牌知名度,在业界树立了良好的公司形象。
公司油轮船队运力规模世界第一,覆盖全球主流的油轮船型,是全球油轮船队中船型最齐全的航运公司。公司大力发展VLCC POOL的运营模式,提升船队经营效率和效益,全力打造客户与船东之间、船东与船东之间的多方共赢新局面。
中远海运能源是中国LNG运输业务的引领者,是世界LNG运输市场的重要参与者。公司所属全资的上海中远海运液化天然气投资有限公司,和持有50%股权的中国液化天然气运输(控股)有限公司(CLNG)是中国目前仅有的两家大型LNG运输公司,主要服务于中国从澳大利亚、巴布亚新几内亚和俄罗斯进口LNG的项目,已经成为影响世界LNG运输市场的重要力量。
安全管理
中远海运能源始终秉承“安全营销世界领先”的经营理念,在液体散货船运输方面的安全管理水平始终处于国际领先的地位。经过多年的探索实践与竞争洗礼,公司已经形成了一套稳定、高效的安全管理体系,建立了科学合理的技术管理、运输管理和船舶管理制度。
全球发展
成立至今,中远海运能源逐步建立了全球营销服务系统+全球安全应急保障体系,充分发挥全球网点功能,拓展海外市场份额,借助公司船队规模和结构优势,实现了货源结构、客户结构、航线结构的多元化。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罗逸
  • 联系电话:
  • 电子邮箱:hr.energy@coscoshipping.com
  • 传真:

公司地址

  • 地址:上海市虹口区
  • 邮编:

更多招聘职位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