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深度视觉科技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 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

招聘信息

  • AI算法工程师

    面议 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 全职 本科 2 2020-06-30

    收藏

    2019-10-11 11:29:03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从事机器视觉在图像识别、目标检测等领域的深度学习平台的搭建,配合硬件平台进行算法针对性优化。

    任职要求:

    1、本科以上,至少了解一种深度学习训练工具(Caffe/Theano/Keras/ConvNet/TensorFlow/Torch等),有图像处理、深度学习相关项目经验优先;

    2、数理逻辑基础好,思维活跃;

    3、熟悉C++/python,熟悉matlabopencv

    4、工作认真、专注、责任心重,时间观念强;

    5、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良好的分析与解决问题的能力;

    6、熟悉工业检测或有过类似项目经验者、怀揣创业热情者优先。

    职位类别:计算机软、硬件/互联网/IT

    专业要求:工学

单位简介

深度视觉科技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集机器视觉、计算机图像处理及人工智能技术等多项前沿科技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目前在北京、杭州分别设有公司,我们为全球顶级工业制造企业提供智能视觉外观检测整体解决方案。我们具有独立的智能CCD相机整机、FPGA平台图像采集处理系统研发能力及智能机械自动化设备的整合能力,并能够提供图像预处理和特征识别软硬件的机器视觉一体化解决方案,是目前全球智能化工业检测探伤领域革命性技术的推动者。

2018年9月,深度视觉科技参加了Demo China创新中国的秋季峰会,在3000多家参赛企业中脱颖而出,以前沿科技竞技场第一名的身份进入创新中国总决赛,并取得了总决赛第三名的好成绩,获得众多资本方的青睐,成功获得高通中国、红杉种子基金、创业邦的种子轮的投资。

目前公司全面布局全球工业检测市场,积极为工业产业升级提供最优质的技术和产品方案,现已和多家跨国企业达成深度合作,我们盼望有激情、有能力、有专业精神的你们加入到深度视觉科技这个大家庭中来,相信这是一段值得期待的旅程!

?我们的价值观:

?愿景:成为领先全球的机器视觉解决方案供应商

?使命:让产品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

?价值观:源于创新 臻于至善 通力协作 成就客户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女士
  • 联系电话:
  • 电子邮箱:info@deepvision-tech.com
  • 传真:

公司地址

  •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
  • 邮编:

更多招聘职位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