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亚优华科技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 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北京市海淀区

招聘信息

  • 卫星遥感(空气质量方向)工程师

    面议 北京市海淀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3 2019-12-31

    收藏

    2019-11-28 10:17:44

    职位描述

    职位描述

    1、气溶胶卫星反演

    从事气溶胶卫星光学及理化特性遥感反演算法研究,要求具有气溶胶卫星遥感反演经验并精通大气辐射传输模型,具有较好的数理基础和熟练的文章撰写能力。

    2、痕量气体卫星反演

    从事二氧化氮、臭氧、二氧化硫等痕量污染气体的对流层浓度反演算法,要求具有卫星遥感反演经验并熟悉大气辐射传输模型,具有较好的数理基础和熟练的文章撰写能力。

    3、利用MODIS、葵花8号、风云4A卫星遥感的溶胶光学厚度(AOD)产品进颗粒物浓度(PM2.5和PM10)的反演

    4、高分5号、哨兵5P等卫星的NO2、 SO2、 O3、CO等污染气体柱进行气体地面浓度的反演

    5、针对项需求,提供定制化的遥感专题分析报告。

    任职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在卫星大气遥感陆面遥感方向有专业培训或科研经验。

    2、 熟练使软件如 google earth ArcGIS、ENVI、ERDAS 、eCongnition 等软件等

    3、 熟悉常见卫星遥感数据的处理,包括辐射定标、??辐射校正、 多波段融合、拼接、裁切等

    4、 熟悉Linux开发环境和Python语言;

    有卫星遥感产品开发经验者优先


    职位类别:环境科学/环保

    专业要求:理学,工学

单位简介

新亚优华科技有限公司

新亚优华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卫星遥感及环境气象等专业气象服务的中国气象局气象产业孵化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总部坐落于北京,同时是北京市气象局备案使用中国气象局气象数据提供气象信息技术咨询、软件开发等服务的成员单位。

公司技术人员占比80%以上,拥有国家级专家头衔、高级职称、博士学位组成的科学算法团队,利用行业数据、卫星遥感数据和地面观测数据,通过云图解析和模式分析算法,实现环境、航空、农业、林业、能源、水利等行业的专业化气象服务。

公司研发中心在这两年的时间内,科学家与技术工程师们突破架构与算法升级、卫星数据同化等技术难点,使产品成为国内领先的商业化平台,同时公司延续与欧洲,美国,东亚地区气象部门及专业公司新技术新课题开展合作,为长远发展奠定基础。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齐丽
  • 联系电话:
  • 电子邮箱:qili@weattech.com
  • 传真:

公司地址

  •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
  • 邮编:

更多招聘职位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