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元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 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500人以上 北京市海淀区

招聘信息

  • 财务咨询/实施顾问

    面议 北京市海淀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25 2019-11-30

    收藏

    2019-10-11 11:33:09

    职位描述

    工作职责

    1. 在企业财务绩效管理领域(全面预算,财务共享等模块)为大中型企业和集团客户提供财务咨询服务,包括诊断、方案设计、培训、操作指导等;实际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

    2. 协助企业共同推进财务转型、数字化转型、管理升级,提供财务系统实施服务。

    任职要求

    1.具备扎实的财务或计算机相关专业基础知识;

    2.熟练使用Excel软件,能用Excel软件进行数据分析和处理;熟悉常用的财务软件系统;

    3. 良好的逻辑思维和书面及口头表达,喜欢挑战,有很强的新技术学习能力,积极乐观,工作踏实认真;

    4. 有强烈的事业心,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责任感

    职位类别:咨询/顾问

    专业要求:经济学,管理学

单位简介

元年科技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为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智能化和数据分析技术和服务的公司。元年拥有1000多人的专业团队,已积累了涵盖零售、制造、地产、金融、能源等数十个行业的上千个企业成功案例,用数据赋能企业业务发展。
元年服务的企业客户汇聚了国内顶尖的卓越企业,长期服务的优秀客户包括:贵州茅台、恒大地产、保利地产、海尔集团、美的集团、TCL集团、国美电器、华润万家、顺丰快递、中国人保、国投集团、中国有色、中国中铁、中国神华等多家知名企业。元年拥有制造、地产、零售、煤炭、电力、快消、保险等行业的成熟经验。
领先的技术能力是元年科技服务企业的重要依托。2016年,元年科技收购全球领先的IBM
Cognos源代码的中国区使用权,并在此基础上结合实践经验,推出引领未来管理需求的元年C1智能管理和数据分析平台,创造了中国自主知识产权的企业级应用的升级。元年的智能管理和数据分析平台集全面预算、合并报表、盈利分析、智能分析、战情大屏等核心应用为一体,借助内存计算技术、人工智能、敏捷BI和前端的数据分析等技术,将传统的管理会计与业务化、场景化、实时化的数据分析相融合,支持自定义规则和系统建模,可实时采集数据并开展交互式分析,助力企业走向分析决策数字化。
同时,基于微服务架构,元年推出智能业财税共享平台,涵盖了财务共享、商旅共享、采购共享、税务共享等,通过依托互联网化和智能化的商旅、采购、税务等业务共享平台,可以替代传统ERP,形成企业业务交易层主要的交易处理、结算处理、账务处理、税务处理平台,形成企业更灵活、更强大的业务支撑平台。
精深的专业研究是元年科技的灵魂所在。元年专注和深耕企业级实践研究,为财政部与国资委等国家部委提供智慧支持,汇聚业界顶尖学者打造国内惟一的管理会计学术期刊《管理会计研究》,与知名院校全方位深度合作、基于实践超越实践凝练升华管理经验,打造出元年科技在智能财务、管理会计、智能共享、数据分析等领域的洞见与卓识。
秉承“奋斗、专业、创新、尽责、协同、共赢”的企业价值观,元年将持续为推动中国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高质量的技术工具与专业服务!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阳
  • 联系电话:82252999
  • 电子邮箱:recruit@yuanian.com
  • 传真:

公司地址

  •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
  • 邮编:

更多招聘职位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