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规划编制研究中心

科研设计单位 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200-500人 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

招聘信息

  • 城市规划设计师

    9000-10000 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 全职 硕士及以上 3 2019-12-31

    收藏

    2019-10-15 13:59:09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独立承担城镇化发展过程中的社会问题调查、分析与研究;

    2、组织团队负责编制城市规划中社会方面的专题研究报告;

    3、负责起草研究纲要以及编制规划方案各阶段的设计文件及相关进度、费用计划;

    4、长期关注国内外相关国家与城市的社会发展趋势以及社会问题、制度建设等,定期提供研究成果报告。

    任职要求:

    1、基本要求:城市规划专业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2、知识要求:具备扎实的专业基础以及城市规划的相关知识;

    3、能力要求:有较强的专业素质和研究能力、综合规划设计能力;较好的文字功底和表达能力;良好的团队合作和协调能力。

    职位类别:学术/科研

    专业要求:工学

    招聘链接:http://jobs.zhaopin.com/CC450484920J90250093000.htm

单位简介

长春市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成立于1980年,2017年8月经长春机构编制委员会批准,更名为长春市规划编制研究中心,加挂长春市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牌子 ,是具有城市规划甲级资质、工程咨询甲级资质、市政工程(风景园林)乙级资质、吉林省土地规划乙级资质的副局级事业单位。

??作为长春市规划编制研究单位,负责长春市规划编制研究计划的拟定;开展城乡空间规划(多规合一)相关具体工作;负责城乡发展战略、城乡重大基础设施、城乡综合交通的研究;负责历史文化名城和城市风貌的研究;拟定城市设计和实施规划的意见、技术标准;实施城乡规划信息数据的收集、检测、研究与开发应用;承担重大规划项目的前期调研;对城乡规划编制、实施、管理、政策进行评估,并提出相关难点、热点问题解决措施;负责城乡规划的编制、研究、设计及咨询工作。

??依照单位职能下设党政办公室、人力财务部、运营质量部、总师办(大项目办)、空间规划研究部(多规合一办公室)、城市设计(历史名城)研究部、第一城区规划研究所(新城新区研究部)、第二城区规划研究部(旧城更新研究部)、第三城区规划研究所(城市产业研究部)、基础设施研究部、城市综合交通规划研究部、智慧规划研究部12个内部机构。

??30多年来单位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依法规划、胸怀长春、争创名院”的方针,认真实践“依法规划,为城市发展服务”的宗旨。单位聘用培养专业技术人才近240人(其中: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55人,注册规划师20人、注册咨询师9人;硕士及以上文凭近150人),完成8000余项各类规划成果。其中《长春市城市总体规划(1996—2020)》、《长春市近期建设规划(2003)》、《长春市城市雕塑专项规划》、《长春市空间发展战略规划》、《长春市都市区魅力空间体系规划》等项目获国家级优秀设计奖;《长春市光复路商业中心规划》、《长春市城市总体规划(2005—2020)》、《长春市城市消防专项规划》、《长春市南部新城城市设计》、《长春市城市排水工程专项规划》等一百多项技术成果获省级优秀设计成果奖;《城市规划与管理支撑系统的开发与应用》获吉林省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还有《构筑城市规划与城市化互动机制促进我省城市化良性发展》成果编入《关于城市化发展的思考》国家级材料汇编中,《我国特大城市拓展外部空间及其影响因素》、《城市快速轨道交通线网规划的几点研究》等多篇论文获奖。

??凭借多年的工作沉淀和成果积累,近年来又先后承担了国家空间规划、城市总体规划编制、城市设计三大试点工作。

??单位不仅注重队伍建设提高专业水平,同时严抓单位管理、强化服务,并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支援扶贫、灾区捐献等每年无偿捐款至少80余万元,奉献单位一份亲情和爱心。

??进入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我们将深入学习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五大发展理念”,为加快推进东北亚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关清泉
  • 联系电话:
  • 电子邮箱:707956184@qq.com
  • 传真:

公司地址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
  • 邮编:130000

更多招聘职位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