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五四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 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200-500人 上海市浦东新区

招聘信息

  • 市场文案

    6000-7000 上海市浦东新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2 2019-12-31

    收藏

    2019-08-26 17:42:30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协助公司手游产品宣传新闻、微信公众号新闻、公司公关新闻、活动文案、素材文案等;

    2、结合产品特色,提炼总结产品白皮书,根据市场推广策略完成新闻、公众号的PR排期;

    3、协助制定玩家写手团方案并执行,促进UGCPGC这块产出;

    4、参与产品宣发策略制定,制定完善自己负责的这块方案。


    任职要求:

    1、汉语言文学、市场营销、新闻学相关本科或以上学历,热爱游戏,有丰富的游戏经验者优先;

    2、擅长古风文笔风格,具备一定古诗文撰写能力。能卖的了萌,也能写的了深度文案;

    3、热爱武侠传统类文化,对于历史有一定了解和见解。同时也了解一定二次元文化,懂得各平台传播方式和内容;

    4、性格开朗,思维敏捷,脑洞较大,有好的创意能够落实到方案中,了解95/00后群体;

    5、熟练使用PPTExcelPSPPT,要有好的文笔功底和素材审美能力。

    职位类别:市场/市场拓展/公关

    专业要求:法学,文学,经济学,管理学

单位简介

公司产品新增
简洁有趣的产品介绍,能让用户最快速度了解公司业务。把自家优秀的产品展示出来吸引人才围观吧!
添加公司产品
公司介绍编辑
我们是谁:
五四互娱集团创立于2014年,集精品游戏研发、发行于一体的先行者。

我们以手机游戏、电脑游戏等网络互动文娱产品的投资、研发和发行为主营事业;视野前瞻、理念包容,探索精品RPG游戏研发,是我们当下专注的方向。

我们拥有什么:
我们有钱,但不任性
五四互娱拥有雄厚资本背景,且多项目已实现稳定高额盈利,位列重庆游戏企业纳税Top3;我们思路清晰,以知名IP为发展矩阵,已相继同华纳、梦工厂、福克斯等全球知名公司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现已储备IP《楚留香》《新遮天》《黑暗信仰》等并以此启动多个重量级项目,更多国际重量级IP即将对外发布。

我们广聚精英
五四互娱在上海、杭州、成都、重庆等地拥有超300人研发团队;我们吸纳腾讯、盛大、游族、巨人、祖龙、Perfect World等各大游戏公司资深手游研发、运营人士构成核心团队,核心成员曾领衔研发运营多款月流水过亿项目。

我们有耐心,专注深度研发
五四互娱致力探索游戏的“包容性”与长线“生命周期”,确保游戏与用户的深度结合。历时5年,我们投入破亿资金研发完成技术引擎“Titan”(泰坦),实现RPG开发的“所见即所得”,为“真3DRPG”成功构建成熟的技术结构与框架。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周黎
  • 联系电话:
  • 电子邮箱:hrsh@54.com
  • 传真:

公司地址

  •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
  • 邮编:

更多招聘职位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