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达电力科技(杭州)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 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

招聘信息

  • 销售工程师

    面议 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2 2022-03-09

    收藏

    2021-03-10 11:28:06

    职位描述

    岗位要求:

    1.专业要求:电力系统、计算机、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2.技能要求:对市场销售工作有较高的热情和兴趣,具有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和敏锐的市场观察能力、判断能力,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

    3.优选条件:1)对电力系统技术具有较浓厚兴趣,有志在电力系统行业发展,有计算机基础知识尤佳;2)拥有人际交往技能以及丰富的学生会、社团组织、社会实践经验将使你快人一步。

    销售工程师可成长为:解决方案大拿,基于对客户、市场、产品的深刻理解,为客户提供无可挑剔的解决方案; 营销大师,胸中尽了行业态势,敏锐捕捉市场先机,商务谈判、项目竞标,无一不可; 品牌魔术手,在各类高层峰会、技术展会上展现浙达品牌实力; 项目管理专家,产品策略、控价调价、计划控货、营销策划等能力全覆盖。 我们为你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祝你成为行业多面手,就等你来翱翔!

    职位类别:销售

    专业要求:理学,工学

单位简介

      浙达电力(zdpower)是一家致力于引领国内电力能源智慧变革和创新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的智慧能源、智能电网、能源互联技术产品服务提供商和运营集成商,领域涵盖电网智能分析应用、电网大数据应用、基于ai技术的电力大脑、基于泛在电力物联网的边缘计算应用、智慧园区综合能源、虚拟电厂等,团队拥有国内先进的电网能源技术,研发能力和技术水平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我们致力于以互联网技术+能源技术搭建电力能源网络,构建以电网运行分析优化和电力交易优化为核心的能源互联平台,优化能源生产、能源消费、能源交易端的运行效率,运用领先的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智能控制传感、分布式能源技术,搭建能量和信息能够双向流动的智慧能源网络,实现能源在全网络内的分配、交换和共享,以推动能源互联网的革命和发展,智慧能源管理目标围绕着能源全产业上下游打造,建设信息更加顺畅的电力系统和管理更加智慧的能源系统,建设从生产端到消费端延伸全产业链的智慧能源管理系统。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周苹
  • 联系电话:
  • 电子邮箱:pingz@zdpowertech.com
  • 传真:

公司地址

  •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
  • 邮编:

更多招聘职位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