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东方电缆股份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 制造业 500人以上 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

招聘信息

  • 技术研发、生产制造、市场营销、综合职能

    7000-8000 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2 2021-06-06

    收藏

    2020-09-10 17:19:58

    职位描述

    职位类别:生产/加工/制造

    专业要求:理学,机械工程,工学,法学,管理学

单位简介

宁波东方电缆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东方电缆,股票代码:603606)是中国海陆缆核心供应商,多年来一直在科技创新、质量管理、核心技术突破等方面处于行业领先地位,位列全球海缆最具竞争力企业10强。目前公司已形成陆缆系统、海缆系统和海洋工程三大产业板块。
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国家创新型企业,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院士专家工作站、博士后工作站,承担了多个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863计划)、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和国家海洋经济创新发展区域示范项目,并牵头起草海底电缆国家标准,是国内唯一掌握海洋脐带缆的设计分析并能进行自主生产的企业。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林女士
  • 联系电话:
  • 电子邮箱:hr@orientcable.com
  • 传真:

公司地址

  •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
  • 邮编:

更多招聘职位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