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拆问培训学校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 教育 50人以下 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

招聘信息

  • 教研讲师

    面议 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3 2021-05-31

    收藏

    2021-02-25 13:25:24

    职位描述

    三问教育:
    2017年成立,用时两年,便完成从0到1的蜕变,至今三坝校区学员人数突破900人次;
    ●浙大班底的教研、教学团队;
    ●行业内领先的小学数学教育理念;

    ●员工专业化的系统培训体系,实行多对1Mentor制,助力成长;

    ●内部提供稳步可持续发展平台,无天花板的职位晋升体系和多通道的成长路径;

    ●完善的福利保障体系与意想不到的持续惊喜。

    教研岗位的定位与发展:
    1、快速起步:深入教研模块,体验教与学的成长性;

    2、匀称发展:提供稳定起步的平台,鼓励边工作边考取教师资格证;
    3
    、时间灵活、环境愉悦:人性化调休制度和教育机构特有的学习氛围;

    4、收入增长:年对比增长百分比100%,参与一年2-3次调薪;
    5
    、办公自由:办公地点不限于工位,满足你在校区随意游走,发挥你最强的工作效率;

    6、晋升机制:前期的成长与积淀自然引渡升级,不辜负你的投入与期待。

    候选人任职要求:
    1
    、双一流本科及以上学历,不限于教育、数学等专业;

    2、或有教学、辅导等实习(兼职、工作)经验,熟悉与学生的沟通方式;

    3、热爱教育行业,意向扎根于教育事业.

    即将接手的职责:

    1、参与小学或初中数学教育课程产品的整体规划;

    2、参与课程大纲制定、课程框架体系制定;

    3、负责课程产品教研、教学设计;

    4、与时俱进,不断完善、维护课程产品;

    5、课堂开发,讲演课程。

    员工常规待遇与福利:

    1、五险一金不能少;

    2、提供人性化调休;

    3、一年中2-3次的涨薪机会;

    4、年度健康体检、年终奖、开年红包、防疫用品、话费补贴、生日婚礼礼金礼包、每期节日惊喜等;
    5
    、合理的团建安排与年度集体公费度假等。

    职位类别:教育/培训

    专业要求:不限

单位简介

三问数学,创立于2017年4月份,公司立足杭州城西辐射全杭城,致力于帮助家长解决孩子的学习问题,培养孩子的数学学习兴趣、拓展孩子的思维能力。

依托于浙江大学,拥有全浙大班底的教研、教学团队,专注于一站式、全方位的数学教育,5年以上小学数学课外培训教学经验,立志打造适合孩子、属于孩子的数学课堂。

从发散思维到总结方法,从培养数学兴趣到改善学习习惯,从最优化的课堂教学到跟踪式的课后督导体系,三问数学一直强调因材施教、寓教于乐的重要性,精益求精,不断追求“监督+反馈”的有效性。

自主研发的“同步培优体系”和“精英体系”,适合杭城不同程度的孩子,既解决校内知识掌握不牢、难题无从下手的课内问题,又解决奥数内容掌握不全、小学升学无处发力的课外问题。

近年来,无论是在校内成绩出分方面,还是在民办中学升学率方面,三问数学都全面领先于杭城的各大机构,处于遥遥领先的地位。

我们以“打造一个真正属于孩子的数学课堂”为核心理念,把“提升孩子的数学成绩”作为目标。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孔祥骏
  • 联系电话:057187382478
  • 电子邮箱:hr@mxaplus.com
  • 传真:

公司地址

  •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
  • 邮编:

更多招聘职位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