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景峰制药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 制造业 500人以上 上海市宝山区

招聘信息

  • 制剂研究员

    12000以上 上海市宝山区 全职 博士 3 2020-06-30

    收藏

    2019-09-24 11:24:48

    职位描述

    1、负责脂肪乳、纳米粒制剂项目的文献调研、处方筛选、工艺优化及放大; 

    2、能够独立进行项目制剂设计、开发和研制工作,以及相关申报资料的整理工作


    职位类别:生物/制药/医疗器械

    专业要求:医学,工学,理学

单位简介

上海景峰制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注册资金77100万元,公司注册在宝山区罗新路50号,建有研发和生产基地,占地117亩,是一家以创新生物药和高端化学药为核心,首仿药为主流,简单仿制药为补充的专业化、国际化、高技术、高附加值的景峰医药战略医药制造企业。已建有符合现代化的GMP条件的厂房和技术中心,主要开展化学药、生物制剂、三类医疗器械等产品研发和生产。景峰主营产品为玻璃酸钠注射液(骨科及外科用),产品占有率中国第一。

上海景峰制药被评为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同时具备药品和医疗器械(三类)生产许可,也是首批通过新版GMP认证的企业。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田文涛
  • 联系电话:
  • 电子邮箱:tianwentao@jfyiyao.com
  • 传真:

公司地址

  •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
  • 邮编:

更多招聘职位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