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方回春堂集团有限公司

医疗卫生单位 卫生和社会工作 500人以上 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

招聘信息

  • 中医药管培生

    4000-5000 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 实习 本科及以上 10 2019-04-30

    收藏

    2019-04-11 11:10:22

    职位描述

    职位:储备干部(办公室主任、专业技术骨干等)

    任职资格: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中医药学、市场营销、计算机信息管理等相关专业;

    2.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快速学习能力,较强的责任心和进取心;

    3.对中医药行业比较感兴趣,愿意从基层岗位做起;

    4.最好是大三大四学生,可以全职实习。


    培养模式:

    1.轮岗锻炼:实习期提供多岗位流动学习平台,经过轮岗最终确定适合自己的岗位;

    2.定向培养:根据公司战略需要及个人职业发展方向与兴趣,定向重点培养并输送到技术与管理关键岗位;

    3.帮扶提升:定期工作评估、绩效反馈、沟通交流,并提供有针对性的改善建议。

    工作地址:就近安排

    职位类别:市场/市场拓展/公关

    专业要求:药学(本)

单位简介

方回春堂,始创于清顺治六年(公元1649年),距今已有360多年历史,早在清朝时期就是纵横杭城药材市场的六大家之一。

2001年,复馆于杭州著名的历史街区河坊街上,至今已在拱宸桥、下沙、城西、滨江等地设立十七家富有传统中医底蕴的国医国药馆,完成在杭城“东、西、南、北、中”的整体布局,真正成为杭州市民“家门口的医药馆”。

2006年,被商务部评为“中华老字号”,同年荣获杭州市“深受市民喜爱的品牌”。

2014年,方回春堂传统制膏工艺入选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

方回春堂自创立伊始,就秉承“许可赚钱、不许卖假”的祖训,将“名医好药”作为立馆之本,遍请全国各地名老中医前来坐诊,目前名医团队已达700多人,由众多国家级、省市级名老中医领衔坐诊。同时精选道地药材,严格把关药材质量,邀请浙江省唯一的国家级中药师徐锡山担任药材质量总监,真正做到老百姓口碑相传的“名医好药”,服务百姓的同时,也让中医成为一种生活方式。

联系方式

  • 联系人:Anna
  • 联系电话:
  • 电子邮箱:recruit@fhct.com
  • 传真:

公司地址

  •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
  • 邮编:

更多招聘职位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