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中升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其他 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 50-200人 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

招聘信息

  • 续保专员

    6000-7000 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 全职 不限 1 2019-06-30

    收藏

    2019-04-11 14:13:45

    职位描述

    1.及时跟进保险到期客户并提供新的保险规划;

    2.负责来电、来店客户对保险业务的咨询解答工作,设计个性化私人定制金融及保险方案;

    3.协同售后部对回厂车辆的保险情况进行更新并招揽续保;

    4.以前未在公司续保的保险客户追踪跟进。

    职位类别:销售

    专业要求:不限

单位简介

杭州中升雷克萨斯旗舰店坐落于城北康桥汽车产业园区,是城北区域唯一授权经销商,位于贯通杭城南北的主干道上塘高架边,距离杭州汽车城仅3公里。整体投资超过1.2亿元,占地1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28万平米,是华东地区雷克萨斯品牌旗舰店。 公司不断完善人力资源机制, 乐于培养、选拔具备拼搏与开拓精神的人才,不仅为员工提供系统培训,同时为员工提供明确的职业发展道路和晋升机会。
杭州中升雷克萨斯旗舰店隶属于中升集团,中升集团创建于 1994 年,是中国领先的全国性汽车经销商集团。截至2017年12月 31日,已开业运 营的经销店达 286 家,其中豪华品牌经销店151家,中高端品牌经销店135 家;经销网络覆盖中国24个省份和地区以及近 90 个城市。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潘晨丽
  • 联系电话:89016187
  • 电子邮箱:19857177780@139.com
  • 传真:

公司地址

  •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
  • 邮编:311112

更多招聘职位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