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嘉城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其他 建筑业 浙江省丽水市莲都区

招聘信息

  • 经理助理

    面议 浙江省丽水市莲都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2 2019-06-30

    收藏

    2019-05-15 09:14:53

    职位描述

    1、负责办公室的全面工作,努力作好主管领导的参谋助手,起到承上启下的作用,认真做到全方位服务。
    2、协助负责企业具体管理工作的布置、实施、检查、督促、落实执行情况。
    3、协助作好经营服务各项管理并督促、检查落实贯彻执行情况。
    4、协助总经理调查研究、了解公司经营管理情况并提出处理意见或建议,供总经理决策
    5、起草公司工作计划总结,并作好公司重要会议记录。
    6、掌握主管领导的日程安排做好预约工作,安排商务旅行;
    7、完成交办的其他相关工作;
    8、根据公司发展的要求制定人力资源战略及策略计划;
    9、设计并完善公司人力资源结构
    10、完成公司人力资源的招聘工作;
    11、完善公司绩效考核制度。

    职位类别:高级管理

    专业要求:不限

单位简介

浙江嘉城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丽水办事处地址位于丽水市主城区中东路557号原社保大楼四楼和丽水市绿谷信息产业园山山梦想城大厦八层,企业总部位于杭州市萧山区钱江世纪城核心区块,博地中心22楼。公司总部下设浙江嘉城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浙江丽水嘉城混凝土有限公司、丽水嘉城典当有限责任公司、丽水程翔矿业有限公司

丽水程翔矿业有限公司是是丽水地区瓯江禁沙后政府推出的唯一一家以花岗岩为原料生产高标号混凝土粗、细骨料、高铁道砟等的现代化大型砂石料企业,公司位于浙江省丽水市莲都区太平乡太平村,距离丽水市区12公里,交通十分便利。公司成立于200910月,注册资金为2000万元人民币,目前有职工128人,其中高级职称3人,中级职称8人。公司是丽水市重点企业。项目总投资超过2亿元人民币,年生产规模为年产300万吨砂石料。2014年企业工业总产值超过一亿元人民币,企业先后获得浙江省省级“绿色矿山”单位,也是目前丽水市唯一一家规模化,合法化的绿色矿山。浙江省“二级(省级)”安全标准化企业,丽水市莲都区“产值上亿元”企业,丽水市莲都区“功勋企业”等荣誉。公司目前正处于基本发展期,欢迎脚踏实地、开拓创新、兢兢业业的人才一起来发展我们的事业,集中全体员工的智慧和力量实现共同的愿景。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科技领先”的企业文化,积极引进各类技术管理人才,不断壮大企业发展后劲,为建设学习型、环保型的现代化机制砂生产企业而积极努力。

浙江丽水嘉城混凝土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8月,是一家专门从事商品混凝土生产销售的有限责任公司。公司现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85人,高素质的人才造就了嘉城公司的高速发展,目前公司生产能力在丽水市混凝土行业名列前茅,拥有进口生产设备,能生产强度等级为C10C60的通用混凝土和特种混凝土,年生产能力60万立方。公司采用制度化管理,注重企业文化的建设与发展,于2008年顺利通过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09-2010年度获得钠税信用AA级企业,2011-2012年度工业总产值超亿元企业、纳税百强企业,同时也获得了“守合同重信用”单位的荣誉称号,并多次获得“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等荣誉。公司以其稳定的质量,优质的服务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可,在市场上获得了良好的口碑,树立了诚信的品牌。

浙江嘉城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系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市政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地基与基础工程专业承包三级专业承包三级资质。公司注册资本金5100万元,拥有高、中、初级专业技术职称人才305人、各种技工700余名、一、二级建造师、项目经理58人,拥有先进专业施工设备327台(套),年施工能力50万平方米以上,具有独立对外经营权。公司本着“诚信经营、质量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以人为本、诚信务实,精心打造“品质嘉城”的形象。多年来公司在建筑施工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培养、造就了一大批专业技术人才,建立了比较完善的组织机构和企业规章制度。在“快速、优质、安全、低耗”的经营战略方针指导下,公司 “立足杭州、面向上海、走进全国、多元经营、综合发展”。深化企业内部改革、强化项目管理、积极参与竞争,创造了一批工期短、质量优、信誉高的名优工程。

2009年,经过商务部的批准,成立了丽水嘉城典当有限责任公司,企业注册资金1000万元。该公司是为各中、小企业及个人提供短期金融服务的特种商业机构。公司凭借雄厚的资金实力,一流的服务质量,积极开展多项质(抵)典当借款业务,成为中小企业及个人方便快捷的融资渠道,受到了广大客户的赞誉。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陈如美
  • 联系电话:
  • 电子邮箱:534549418@qq.com
  • 传真:

公司地址

  • 地址:浙江省丽水市莲都区
  • 邮编:

更多招聘职位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