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文谷科技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 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

招聘信息

  • UI

    7000-8000 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3 2020-07-31

    收藏

    2019-10-11 11:32:29

    职位描述

    岗位描述:

    1、负责公司产品的整体页面风格设计;                                       

    2、负责公司项目等交互规划设计(web网站、平板、移动端)工作;              

    3、分析用户的操作习惯和偏好,并设计交互流程、内容及界面,提高产品的可用性,优化设计;                                        4、参与新产品的策划及设计。

    任职资格:

    1、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美术、艺术设计相关专业,优秀应届生亦可;                                                       

    2、精通Photoshop、Dreamweaver、Illustrator等设计软件,熟练使用Axure软件,能独立完成产品UI设计;                    3、有良好审美能力,有创意,色彩感强,对设计理念有一定的理解;                                                          

    4、善于与人沟通,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高度的责任感,能够承受压力,有创新精神。

    职位类别:计算机软、硬件/互联网/IT

    专业要求:艺术学

单位简介

文谷软件始创于2011年,总部位于浙江宁波,是国家级高科技技术企业,专注为中国制造企业提供智能工厂解决方案。是国内工业4.0的 先行者和实践者,是浙江省在“工业云服务”、“工业物联网”、“智能制造”领域的领军企业。
经历7年技术沉淀与服务积累,打造出文谷工业大脑( Wingoht TSES ),基于“数字化管理、智能化生产”的产品理念,将制造人员、制造 设备、制造原材料、制造环境、制造管理连接融合,使生产全过程得到数字化控制,为智能工厂建设提供坚实基础。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郑凌波
  • 联系电话:
  • 电子邮箱:hr@wingoht.com
  • 传真:

公司地址

  •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
  • 邮编:

更多招聘职位

请稍候...